手搖飲料熱量1.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pemVW4

 

對於台灣人而言,每天來一杯手搖飲料已是生活的常態之一,但若是想減肥控制體重,手搖飲料可是健康及減重的大敵,今天小編就要分享手搖飲料熱量表給大家參考,來看看你的每一杯手搖飲料熱量有多驚人吧!

 

手搖飲料熱量:純茶類是否一定健康?

單純茶類的手搖飲料熱量算是最低的,沒加糖及加料的情形下是沒什麼熱量的,而隨著糖分量增加,手搖飲料熱量也跟著增加,一杯700cc的大杯全糖茶飲料熱量約150~200大卡,因此若嘴饞想喝手搖飲料,建議可以點半糖以下的茶類解解饞就好。

 

手搖飲料熱量:奶精鮮奶差很大◎

奶茶可以說是手搖飲料的代表之一,不少朋友每天都要喝上一杯,但奶茶手搖飲料熱量是很可觀的喔!奶茶中的奶精是糖和油的綜合體,一杯大杯的全糖奶茶手搖飲料熱量就有將近450大卡,鮮奶茶則是大約300大卡,因此若真的想喝奶茶,不如多花點錢改喝鮮奶茶,健康及美味都能兼顧。

 

手搖飲料熱量:加料口感雖好但健康打折◎

珍珠、粉條、粉圓、仙草等配料讓手搖飲料有了更多的變化,但也讓手搖飲料熱量直直上升,一杯大杯珍珠奶茶的珍珠熱量就大約250~300大卡了,再加上甜滋滋的奶茶,一杯700cc的全糖珍珠奶茶飲料熱量可是上看700大卡,建議想要喝點口感飲料的朋友,可以改點蘆薈、寒天、奇亞籽等熱量較低的配料,健康更有保障喔。

 

>>珍奶配便當熱量更驚人,外食族必看的便當熱量大公開

 

隨手一杯手搖飲料固然心情開心,但手搖飲料熱量也是不能忽略的肥胖地雷,為了健康及完美體態著想,手搖飲料還是盡可能少碰為妙喔!維持理想體態的同時也必須兼顧身體健康,花蓮松裕堂診所專業醫生透過中藥調理和埋線雙管齊下,讓你健康維持理想身材!

手搖飲料熱量2.png

健康維持理想體重,花蓮松裕堂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