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中醫-高熱量水果排行

圖片來源http://bit.ly/2qAWkqS

 

想要減肥,飲食很重要。藉由飲食搭配運動才會讓體態變的更好看,很多人都認為吃水果有助於減肥,但是水果也是有熱量高低的,萬一吃錯水果就無助於減肥了!今天小編就要來與大家分享高熱量水果排行,想知道高熱量水果有哪些,快來看看這篇高熱量水果排行就知道!

 

★★★★★高熱量水果排行:榴槤

說到高熱量水果排行第一名一定就是榴槤啦!榴槤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類和糖分,熱量驚人,但它的營養價值又極高,對於產後婦女補養身體也很好。不過吃的時候要注意,榴槤光100克就有近160大卡,屬於高熱量水果。

 

★★★★高熱量水果排行:椰子肉

夏天喝口清涼的椰子水可以說是最消暑的選擇之一,雖然說椰子水的熱量不高,但是椰子肉可說是高熱量水果排行前幾名,椰子的熱量是354卡路里,且飽和脂肪,大量進食會令膽固醇水平過高,增加心臟病病發及中風風險。

 

★★★高熱量水果排行:酪梨

酪梨也是高熱量水果排行代表物之一,但是它單一顆熱量就高達約322大卡,雖然說營養價值很高,但是如果正在減肥中的你建議一天吃半顆就好,切莫不宜過多阿!

 

★★高熱量水果排行:芒果

說到夏天的代表水果當然少不了芒果啦,不過芒果熱量也不低,雖然含有高量纖維、黃體素和維生素,但是光是一顆果肉熱量就高達100大卡,吃一顆芒果就等於一碗飯熱量,是高熱量水果排行中的一員,因此攝取時得特別注意,建議不要過量才好。

 

★高熱量水果排行:釋迦

釋迦含有大量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所以是高熱量水果排行中熱量極高的水果之一,雖然它含豐富的維生素C、鉀、鈣、鎂、磷等,但平均一顆釋迦大約等於半碗白飯的熱量,所以減肥的朋友可不能每天都吃唷!

 

雖然說這些水果都是很多人日常生活中很愛吃的水果之一,但看完以上高熱量水果排行後,從今起還是忌口少吃點好吧!人每天都要吃五蔬果,但是我們可以以低熱量水果來取代高熱量水果,對身體也較無負擔。另外也可以到松裕堂中醫藉由中藥調理身體幫你調整易胖體質,在搭配穴位埋線也是很好的方法!想瘦就不要等啦~快來松裕堂中醫讓我們幫助你吧!

 

延伸閱讀:

蘋果減肥食譜大傳授,快來學習蘋果減肥食譜

gi水果推薦榜!掌握5大低gi水果推薦清單~瘦身減重就靠它

松裕堂中醫-高熱量水果排行

吃胖不需再煩惱,松裕堂中醫有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