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中醫-無鹽食譜推薦

還記得以前小編常跟大家提到的一個觀念嗎?想要減重,飲食很重要!在飲食方面除了禁忌炸物以外,若是可以吃得越清淡,對於身體的負擔自然也就越小囉!今天小編就要來與大家分享幾道超美味的無鹽料理食譜推薦,想要排毒消水腫這篇無鹽料理食譜推薦千萬不要錯過!

 

無鹽料理食譜推薦★涼拌小松菜★

無鹽料理食譜材料:小松菜、芝麻、味醂、紫菜、小梅干、海帶芽。

無鹽料理食譜做法:先將小松菜洗淨後,放入熱水中川燙一分鐘,之後在加入芝麻與味醂就完成囉!另外也可以加入紫菜跟小梅乾或海帶芽也是不錯的組合!

 

無鹽料理食譜推薦★檸檬蒸魚★

無鹽料理食譜材料:深海魚1尾、小蕃茄3顆、洋蔥半顆、菇類2份、豆腐1/2塊、甜豌豆5根、青蔥1根、紅蘿蔔1小塊、檸檬1/4顆。

無鹽料理食譜做法:準備一平底鍋,洋蔥跟蔬菜放入後,其他材料隨意放置。魚的正反面都斜切三橫,並塞入切細洋蔥。魚的下方先放蔥,薑去腥接著蒸約810分鐘後,加入青蔥絲再蓋上,約30秒後起鍋,食用時淋上檸檬汁就完成囉。

 

無鹽料理食譜推薦★燉胡蘿蔔★

無鹽料理食譜材料:胡蘿蔔片1杯、葡萄乾1大匙、胡桃1大匙、巴西里1大匙、味醂。

無鹽料理食譜做法:將胡蘿蔔和葡萄乾放入鍋中,加入兩大匙的水並加蓋以小火烹煮,當蓋子佈滿蒸氣後熄火,灑上味醂並放入碗中放涼後,灑上巴西里和炒過的胡桃混合均勻就完成了。

 

無鹽料理食譜推薦★蛤蜊鮭魚燉飯★

無鹽料理食譜材料:蛤蜊、鮭魚、蔥。

無鹽料理食譜做法:先將鮭魚,並讓蛤蜊吐沙,然後煮蛤蜊湯,蛤蜊湯湯量看要煮多少米而訂,將煮完把蛤蜊肉挑出來後使用陶瓷鍋,把米和蛤蜊湯加入(比例是1:1),接著開中火煮大約8-10分鐘,然後把切好的鮭魚放進去,再用小火煮5分鐘,接著悶個幾分鐘後打開用飯匙拌一拌,再撒上蔥花,大功就告成嚕!!

 

 

無鹽料理食譜最主要精神就是藉由最少的烹煮及添加物,讓食材盡量呈現最原始的味道,不但非常有益於身體健康外,無鹽料理食譜也很適合減重人吃!看完無鹽料理食譜推薦分享後,是不是覺得無鹽料理食譜一點也不難呢?回家不妨可以自己做來試試唷!松裕堂中醫搭配老祖先的智慧,使用中藥調理身體外,並搭配穴位埋線方式幫助你往理想體重前進,有興趣的你歡迎留單諮詢或是來電預約唷!

 

延伸閱讀:

減肥早餐食譜推薦:一週減肥早餐食譜看這就對了!

有效減肥食譜:有效減肥食譜大集~讓你再怎麼吃也不容易胖喔!

松裕堂中醫-無鹽食譜推薦

松裕堂中醫助你 『食』再沒煩惱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