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線訓練1.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lgKZNH

 

擁有完美人魚線是不少人的健身目標,想要達成目標就必須了解人魚線訓練方法,今天松裕堂小編要帶來一些人魚線訓練方法介紹,跟著小編一起練出完美肌肉線條吧!

 

人魚線訓練方法:棒式

第一常見的人魚線訓練方法是棒式,有在健身的朋友對這個人魚線訓練方法一定不陌生!所謂的棒式是指身體平放打直、以前臂和腳尖的力量支撐身體的肌力運動,利用加強核心肌群的鍛鍊方式,達到人魚線訓練方法的效果,動作看似簡單卻十分累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挑戰看看喔。

 

人魚線訓練方法:捲腹

第二個人魚線訓練方法是捲腹,這個人魚線訓練動作有很多延伸版本,訓練者可以隨時調整改變;最基本的動作是如同仰臥起坐般,雙腿彎曲躺下,上腹出力讓上身離地靠近膝蓋,躺下時不要完全觸地,直接繼續下一次動作,大家快來試試這個人魚線訓練方法吧!

 

人魚線訓練方法:側身抬腿

第三個人魚線訓練方法是側身抬腿,訓練者側躺下後以單手手肘和單腿支撐身體向上,另一隻腳慢慢向上抬至最高處,停留數秒後再慢慢放下,重複該動作數次後換邊再做,這個人魚線訓練方法可以訓練側腹肌肉,也是很有效果的人魚線訓練方法喔。

 

這些人魚線訓練方法介紹給大家,想要擁有迷人線條的朋友趕緊試試吧!除了健身和控制飲食外,練成完美曲線還需要一些專業諮詢的輔助,花蓮松裕堂擁有專業的中醫團隊和埋線技術,幫你量身訂做最適合的減重方式,現在就上松裕堂網站看看吧!

人魚線訓練2.png

幫你塑造迷人人魚線,花蓮松裕堂>>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