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APP推薦1

圖片來源:https://goo.gl/DavP7t

智慧型手機的崛起,讓現代人手機不離身,也因此造就了APP的誕生。各種便利的生活APP已經成為了現代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減肥這種萬年熱門的話題,當然也會有各種減肥APP。
隨便一搜尋,就有琳瑯滿目的減肥APP推薦文,而從這些減肥APP推薦文中,小編特地篩選出幾款很厲害的減肥APP,就讓我們一起用APP協助減肥吧!


減肥APP推薦:GoodNutri好營養:
在減肥路上,總是會有各種問題。從網路上搜尋,常常不會得到專業又正確的解答。因此這個減肥APP就十分推薦給人生課題是減肥的人!
這款減肥APP會成為小編減肥APP推薦代表的原因是,一些在減肥路上遇到的疑難雜症,都可以在這裡透過專業的營養師得到正確的知識和建議。
減肥不只要減得漂亮,還要減得健康。相信使用這款減肥APP,利用專業的營養師的意見和知識,要減得健康又漂亮,絕對不是難事喔!
減肥APP推薦:減肥教練
在得到一些專業的諮詢和建議後,就要開始來制定減肥計畫囉。要怎麼制定減肥計畫呢?就用減肥教練這款減肥APP吧!
這款減肥APP推薦的功能是它會依據你的身體狀況,幫你制定最適合你的減肥計畫,每天都可以根據需要消耗的卡路里,選擇適合你的運動。透過裡面計算運動消耗和食物熱量計算的小工具,加上這款減肥APP推薦制定的計畫,循序漸進地完成每天必須達成的目標,相信很快就能看到減肥的成效囉!
減肥APP推薦:Calorie Mama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是個愛吃鬼,又懶得計算食物熱量的話。那Calorie Mama這款減肥APP推薦給你。Calorie Mama可是減肥APP推薦文中必備的APP,它最被推崇的功能就是直接拍照就幫你計算食物的熱量。
還在翻食物熱量表嗎?又或者是苦惱食物熱量的計算?只要有了Calorie Mama,食物熱量計算這件事情就不會是減肥路上的阻礙。
減肥APP推薦:徐緩地瘦身
這款減肥APP是小編的私心減肥APP推薦,它是用日本插圖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所製作的體重管理APP,可愛的介面加上可愛的小動物貼圖和漫畫,都讓辛苦的減肥過程多了一些療癒,也因此成為小編最愛的減肥APP推薦名單之一。
除了可愛之外,這款減肥APP還很實用。它提供了日記記錄和體重紀錄圖表,讓使用者能隨時隨地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況,適時地調整減肥策略,可愛的小動物,讓你減肥路一點都不孤單喔。
以上這些減肥APP推薦清單都是小編實際使用過的減肥APP。但減肥這條路上除了減肥APP輔助之外,還是需要強大的努力跟意志力,建議尋求專業的中醫師幫助,像是透過松裕堂中醫專業的調理再加上減肥APP的輔助和制定的運動計畫,相信很快就能看到減肥的成效,目前松裕堂提供線上專業諮詢的服務,有需要的話,可以去看看喔。

減肥APP推薦2  

中醫調理X埋線瘦局部 線上匿名諮詢>>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