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訓練

圖片來源:https://goo.gl/UUFPFY

相信有在關注減肥健身資訊的人,一定常常在各種管道看到ABS訓練方法介紹等資訊,要練出精實的腹肌和人魚線,ABS訓練方法功不可沒,所以小編整理了一些簡單的ABS訓練方法介紹動作,讓你能更了解ABS訓練。只要每天利用幾分鐘,透過簡單的ABS訓練方法,就可以在短時間內讓自己的團結肌分開喔!

 

ABS訓練事前須知:

  1. 此訓練可以銜接在其他有氧活動後實行,可達到相輔相成的作用。
  2. 照著指令進行訓練,並確保動作正確。
  3. 調整好自己的呼吸,用力時吐氣,放鬆時吸氣。
  4. 掌握做二休一原則,兩天做一次訓練,讓肌肉得到充分的休息。

 

了解了ABS訓練事前須知後,我們就開始來進行ABS訓練方法介紹吧!

 

ABS訓練方法介紹 ◤交換碰跟捲腹 Foot on foot crunch

 

ABS訓練部位: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內斜肌。

ABS訓練方法:左右45度角平行移動腰身,用雙手觸及腳踝。等熟練了之後,也可以嘗試伸展觸碰到腳尖。

小重點:將視線放在膝蓋上,肩膀和後背皆不著地。

 

操作次數:一組共30次。

 

ABS訓練方法介紹 ◤側向捲腹 Alternating Curls ABS

 

ABS訓練部位: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內斜肌。

ABS訓練方法:雙手抱頭,把重心放在腹部,往膝蓋方向上舉,扭轉側腹,左右兩側輪流進行動作。

 

操作次數:一組共30次。

 

ABS訓練方法介紹 ◤仰姿抬腿(Leg Raise)◢

 

ABS訓練部位: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內斜肌。

ABS訓練方法:仰臥,兩手弓起收於頭部下方,接著運用腰腹的力量,抬起雙腳,讓身體與腳成90度角,維持23秒為一次。

 

操作次數:一組1520次,共三組。

 

ABS訓練方法介紹 ◤交臂捲腹 Cross Arm Crunch

 

ABS訓練部位: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內斜肌

ABS訓練方法:下半身維持不動,雙手交叉於胸前,運用腰腹力量將上身抬起,延伸的長度可讓手肘碰到地板,重心放在上腹部為訓練。

 

操作次數:一組共30

 

以上的ABS訓練方法介紹你學會了嗎,如果還沒學會,小編再去找找其他ABS訓練方法介紹,保證讓你立刻學會。其實再多的訓練方法,還是要每天持之以恆,如果想要更加事半功倍,建議再加上松裕堂中醫的穴位埋線和飲食調理,在短時間內,迅速養成自己的腹肌和人魚線。在炎炎夏日去海邊,相信鍛鍊過後的好身材會成為海灘上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喔!

 ABS訓練方法

怕贅肉現形,戰勝小腹還有這招>>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