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減肥後遺症

圖片來源:https://goo.gl/3HPGB9

現代人凡事都追求快與效率,就連減肥也要追求高效率。但過於快速的減肥方式,對身體卻有相當大的危害,長期下來,除了容易復胖外,還可能會造成器官失調、抵抗力下降等症狀。快速減肥後遺症好可怕,就來看看相關的快速減肥後遺症介紹吧!

 

快速減肥後遺症介紹★溜溜球症候群★

 

玩過溜溜球嗎?忽上忽下的溜溜球好有趣。而溜溜球的這個特性正好與快速減肥後遺症介紹的體重忽上忽下症狀相同。在使用快速減肥的方法後,一開始會感覺體重下降了許多,然而一旦停止使用這個減肥方法後,快速減肥後遺症就出來了。不僅體重會在短期內迅速恢復,甚至還會變得比減重前更胖,因為快速減肥不只減掉了脂肪,也減掉了肌肉,停止減肥後,最先胖回來的絕對是脂肪,造成快速減肥後遺症介紹中的溜溜球症候群。

 

快速減肥後遺症介紹★代謝率下降★

 

要減肥減的有效率,最好的方法就是提高基礎代謝率。而採用快速減肥法的人往往會讓熱量攝取低於人體基本需求,這樣的快速減肥後遺症就是容易讓人體為了維持正常生理運作而調整代謝率,進而造成代謝率下降,所以若是恢復正常的熱量攝取量時,會因為之前的快速減肥後遺症代謝率下降,反而造成過多熱量攝取,造成腹胖。

 

快速減肥後遺症介紹★器官功能失調★

 

節食或斷食是許多減肥的人常會採取的快速減肥方式,然而這樣的快速減肥方式產生的快速減肥後遺症也會相對嚴重。在長期饑餓的狀況下,容易造成肝腎功能失調,而不斷反覆減重,造成代謝率下降也會影響到腸胃功能,造成許多器官失調的快速減肥後遺症。

 

快速減肥後遺症介紹★抵抗力變差★

 

快速減肥的方法多為採取低熱量攝取的策略,所以非常容易有營養不均或維生素攝取不足的問題,長期下來,容易導致體力變差,抵抗力下降,也更容易感冒和感到疲倦,這是快速減肥後遺症介紹中最常見的問題。

 

許多快速減肥後遺症介紹都有提到,採用快速減肥法不僅容易復胖,還會傷身,也因此選擇適合的減肥方法,才是減肥的不二法門。像是近幾年的中醫調理跟穴位埋線減重都是很流行的中醫減肥方法,不僅減肥效果好,還能調理身體,可謂一舉數得。而花蓮松裕堂就提供了相關的中醫調理穴位埋線減重的服務,透過花蓮松裕堂的專業中醫師協助,循序漸進地健康減重,相信要成功減肥不會只是個夢想喔!

快速減肥後遺症

健康減重,就找花蓮松裕堂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