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瘦大腿

圖片來源:https://goo.gl/AiqaiB

想要在海邊秀出好身材,夏天減重瘦大腿絕對是必須的!擁有纖細修長的好腿型,不論走到哪兒都能讓你成為最矚目的主角!曾有粉絲私訊小編,詢問她的大腿比較大但比例看起來很怪,讓她不敢像年輕女孩一樣穿熱褲,問小編夏天減重瘦大腿運動方法有哪些?今天小編就將私藏許久的夏天減重瘦大腿運動方法介紹給大家,大家準備好一起運動了嗎?

 

 

夏天減重瘦大腿運動方法---★深蹲★

深蹲對於夏天減重瘦大腿效果非常好,可以讓大腿變結實,有效的減脂增肌,首先兩腳與肩同寬,這樣能讓你蹲得更深,再來就是想像後面有椅子慢慢蹲下,注意背部要打直,這一個動作可以同時訓練到臀部與腿部,讓你輕鬆除去大腿內側的贅肉,是夏天減重瘦大腿運動方法中效果力最強勁的減重方式。

 

延伸閱讀輕鬆打造馬甲線與人魚線的神奇秘招

 

夏天減重瘦大腿運動方法---★剪刀腿★

剪刀腿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夏天減重瘦大腿運動方法,首先準備瑜珈墊,平躺後雙腿抬高,兩手放在骨盆的兩側,將雙腿伸直相互交叉開合,盡量用到腹部的力量,這一個動作可以同時訓練到腹部和腿部,是大受好評的夏天減重瘦大腿運動方法!

 

夏天減重瘦大腿運動方法---★側抬腿★

側抬腿也是夏天減重瘦大腿運動方法中效果力驚人的運動,首先身體側躺,右手撐起與肩垂直,肚子用力緊縮,腿部打直,慢慢的向上抬高,停留約510秒後放下,做15下後換腳,這個動作你會明顯感覺到大腿內側痠痛,能幫助你告別大腿的脂肪,線條緊實又美麗!

 

看了以上夏天減重瘦大腿運動方法,你是不是也躍躍欲試呢?想要在夏天健康減重瘦大腿,其實你還可以這樣做---穴位埋線,松裕堂中醫診所擅長穴位埋線和飲食調理,再與這些

 減重瘦大腿運動

這招瘦大腿更簡單>>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