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肌群

圖片來源:https://goo.gl/rh5kcK

每個人都想變得漂亮,而光鮮亮麗的演藝人員就成為了許多人的美麗指標。但藝人們為了維持外表也是付出了許多努力,像是從模特兒蛻變為電影明星的藝人許瑋甯,剛出道時就有嬰兒肥的苦惱。為了消除嬰兒肥,她靠著每天的鍛鍊和核心肌群運動成功在一年甩肉10公斤。而她最推薦的就是3核心肌群運動,就來看看是哪3核心肌群運動吧!

 

核心肌群運動推薦★撐體運動★

撐體運動可是核心肌群運動中的基礎,雖說是簡單的基礎動作,但做起來可是會鍛鍊到腰、腹、背等平常較少用到的部位,短短幾分鐘可是會大爆汗,非常適合剛開始進行核心肌群運動的初學者。

 

撐體運動動作:雙肘撐地後,手肘與肩膀同寬,確認姿勢正確後再以腳尖撐地,讓後腦、背部到腳跟都呈一直線,穩定停留一分鐘以上。若是核心肌群運動的初學者可先以做滿一分鐘為目標開始訓練,循序漸進地鍛鍊自己的核心肌群。

 

TIP:在做撐體運動這個核心肌群運動時要注意縮小腹,還有屁股不能掉下來,也不能提太高,保持穩定的呼吸節奏,不然會容易因為姿勢錯誤而造成腰酸背痛喔!

 

核心肌群運動推薦★跪姿後抬腿★

跪姿後抬腿這組核心肌群運動能強化核心肌群中的臀部肌肉,也因此許多想要翹臀的女孩都會練這組核心肌群運動。

 

跪姿後抬腿動作:呈跪姿後,上半身以雙肘支撐,下肢雙膝著地預備,確認穩定後,收緊腹部的同時單腳向後上方抬起,膝蓋維持彎曲,而在抬起時必須讓上身、腰部穩定不晃動,待腿部到頂點時停留約兩秒再緩慢下降,做1020次後再換另一腳動作。

 

核心肌群運動推薦★交叉捲腹★

交叉捲腹這組核心肌群運動主要是要鍛鍊「腹外斜肌」,也因此想要強化腰身曲線,瘦側腰就必須強化鍛鍊這核心肌群運動

 

交叉捲腹動作:採坐姿,上身往後微微仰躺,膝蓋彎曲後慢慢抬起小腿讓雙腿與地面平行。手的部分可以拿重量球、握拳或是放在耳朵兩側,接著將上身抬起後往左、右交替扭轉。一組可做1020下,一次做23組,持之以恆,就能讓自己擁有迷人的腰線囉!

 

利用簡單的核心肌群運動鍛鍊自己的核心肌群,再循序漸進地加入其他鍛鍊運動,不用多久,就能看到訓練的成果了。而若是想要再讓減重的效率更好,也可以搭配中醫調理和穴位埋線,在挑選適合的中醫上,在中醫減重上擁有豐富經驗的花蓮松裕堂就是很好的選擇,除了中醫調理體質外,還能搭配穴位埋線雕塑局部,讓專業的中醫師幫忙,減重也可以健康又簡單唷!

核心肌群運動

中醫+核心肌群運動,減重好輕鬆>>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