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減重

圖片來源:https://unsplash.com/photos/k0SwnevO_wk

減重已成為國人普遍關心的健康議題之一,因為根據統計國人有三分之一的比例是屬於肥胖身材,絕不能小看肥胖造成健康的影響,即將面臨進補季的冬天總讓人不知不覺吃下了許多熱量,其實在冬天減重比夏天有效唷,因為身體愈到冷時會提高消耗熱量的速度,要如何在冬天減重成功呢?讓小編介紹這幾個冬天減重方法給你~

 

冬天減重方法一《中醫調理》

冬季是吃補品的好時機,但是你知道無形中吃下了多少的熱量嗎?小編建議因每個人體質不同,冬令進補以適量為原則,應配合中醫調理身體可以達到更有效的強身效用,因為失衡的身體進行冬天減重,較容易造成不健康的減重方式,會連帶會產生其他症狀反而得不償失。最佳的冬天減重方法是以花蓮松裕堂中醫診所的中醫調理,先平衡身體失衡的狀況,來使身體維持最佳狀態是冬天減重方法的關鍵之一。

 

冬天減重方法二《燃脂食物》

冬天減重還有一個小撇步就是可以吃燃脂食物幫助熱量的消耗,除了能促進腸胃蠕動外還能幫助排除體內的屯積脂肪,小編介紹幾樣適合冬天減重的然指食物給大家,例如像:含咖啡因的食物、堅果等等…,在研究指出發現運動前攝取少量的咖啡因能提升運動時的效能還能幫助體立回復,非常適合冬天減重利用簡單運動達到更有效的減重效果,堅果類含既多的不飽和脂肪酸,可以促進燃燒脂肪、改善便祕狀況,非常適合冬天減重時食用,冬天減重方法可以利用燃脂食物讓冬天減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冬天減重方法三《持之以恆的運動》

天氣越來越冷,總讓人想要窩在毛毯裡睡覺或什麼都不做,其實最佳的冬天減重方法就是運動,冬季運動會比夏季運動來達到更好的減肥效果唷,因為溫度低會使在冬季運動時的熱量消耗更快,還能加速廢物排出體內,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達到比夏季減重更有效率的冬天減重方法喔。

 

冬季是動物們進入冬眠的時期,我們人也一樣到了冬季會變得比較懶洋洋不想動,小編介紹這幾點冬天減重方法是為了讓大家趁這個冬季能不要發福,可以利用冬天減重的幾項優勢達到更輕鬆的瘦身成功,尤其推薦花蓮松裕堂中醫診所的中醫調理,除了要瘦身外還必須要有健康的身體,先補足身體的失衡,才能達到更有效率的冬天減重唷。

                    冬天減重1

冬天減重更有效?更多冬天減重方法請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