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瘦身  

圖片來源: https://goo.gl/tQifFv

 

辦公室瘦身必須從飲食與運動一起控制,才能增加辦公室瘦身的成功機率!現代人工作忙壓力大,沒時間運動或是自己準備瘦身餐?別擔心,小編幫大家重點整理了辦公室瘦身的飲食與運動秘笈,一起來看看吧!

 

辦公室瘦身飲食秘笈

辦公室瘦身飲食秘笈1.食物過水

如果有時間自己準備午餐是最好的,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控制午餐熱量,但現代人工作忙碌,多半沒有時間準備午餐,這時候就可以用過水的方式去除食物表面的油脂,降低食物熱量。飯前準備一碗熱水,將便當內的菜放入熱水中,過油同時也可以減少鹽類的攝取,如果覺得熱水太髒或太油再換一碗新的熱水過水,自助餐,就要慎選夾菜的內容,以青菜或白煮肉類為主,並將白飯的飯量減半。

辦公室瘦身飲食秘笈2.拒絕含糖飲料的誘惑

辦公室瘦身一定要拒絕含糖飲料的誘惑,含糖飲料熱量非常高,讓人在無形中就可能喝下一碗飯的熱量,如果真的很想喝飲料,盡量喝無糖飲料,但次數也不宜太多,畢竟飲料無法取代水,營養價值也不高。

辦公室瘦身飲食秘笈3.拒絕零食的誘惑

辦公室瘦身一定要拒絕,零食的誘惑,人在忙碌時容易嘴饞,不知不覺中吃下更多不必要的熱量,如果容易嘴饞的人可以準備熱量較低的水果,代替零食,除了能減少熱量的攝取,營養價值也較高。

 

辦公室瘦身運動秘笈

辦公室瘦身運動秘笈1.抬腿瘦身

坐在椅子的三分之一處,保持抬頭挺胸的良好坐姿,輕輕的用大腿力量抬起膝蓋,小腿不要出力,兩隻腳輪流抬起就能輕鬆燃燒脂肪。

辦公室瘦身運動秘笈2.夾紙瘦腿

辦公室久坐容易讓脂肪肥肉堆積、下半身肥大,可以準備一張紙或一本書夾在膝蓋的中間,坐在椅子的三分之一處,保持良好的坐姿抬頭挺胸,大約夾個20分鐘,感覺到大腿與腰部有酸的感覺,即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

辦公室瘦身運動秘笈3.辦公椅後伸展後背

將雙手放在椅背上 站在椅子後面,右手向上舉起慢慢地放下,再向後抬起右腿,保持30秒鐘,再換左手左腳,兩側交替進行,就能讓肌肉群充分的伸展達到運動效果。

 

看完以上這些辦公室瘦身,是不是想趕快試試看成效如何呢?減肥除了飲食與運動外還可以搭配專業的中醫調理,畢竟每個人的體質皆不同,同一種減肥方式,用在不同人身上效果可能有所不同,松裕堂中醫提醒您,減肥應量力而為,不要操之過急容易造成復胖,如果想了解減肥中醫調理的減肥方式,可以來電諮詢松裕堂中醫!專業、親切的服務是您減肥的最佳良伴!

辦公室瘦身

>>更多瘦身秘方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