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減肥
圖片來源:https://goo.gl/zBjLGF

過年放長假太開心,毫無顧忌的大吃大喝後,脂肪也跟著不知不覺的囤積在腰間,一不注意就讓體重直線上升。但隨著年假結束,夏天就要來臨,該怎麼在年後輕鬆減肥,小編今天就為各位姊姊妹妹們重點整理了三大年後減肥小撇步,大家一起快樂吃,輕『松』瘦!

l   年後減肥小撇步一

你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平常總是計較每一餐的熱量有幾大卡,卻在過年的時候對所有美味可口的零嘴、美食失去了抵抗力?為了能在年後減肥時快點找回美麗曲線,想著那些一條又一條穿不上去得牛仔褲,姐妹們勇敢向高熱量食物SAY NO吧!年後減肥首選少油少糖的食物,並且多攝取蛋白質的食物,像是水煮雞胸肉搭配大量蔬菜,或是無糖豆漿、牛奶,魚類可以選擇鮪魚、鮭魚,利用些許鹽巴調味,去除油脂後烹煮,就是最好的年後減肥料理。

 

l 年後減肥小撇步二

做好飲食控管後,當然還是必須要有適當的運動來幫助自己年後減肥更快速有效,小編知道大家年後都很忙碌,上班族除了可以參考辦公室瘦身秘笈之外,下班時也能利用晚上的時間慢跑或快走等有氧運動,建議每天撥出一小時的運動時間,這樣才有助於加強年後減肥的瘦身效果喔!年後減肥最重要的還是要有毅力,所以大家可以多找幾位姐妹一起進行年後減肥運動,有了彼此的陪伴和鼓勵,運動才會持久又開心。

 

*年後減肥辦公室瘦身秘笈在這裡~

 

l   年後減肥小撇步三

如果你已經做好了飲食管理也開始持續運動,卻還是希望年後減肥成效更明顯的話,可以找中醫調理體質,改善新陳代謝和內分泌問題,並針對不同體質對症下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年後減肥法。

   松裕堂中醫運用中醫的平衡原理,調整體質使身體能自我調節,以溫和且循序漸進的方法,再搭配飲食管控和健康運動的年後減肥小撇步,所有姊姊妹妹們一定可以在夏天來臨前成功完成年後減肥計劃,用婀娜多姿的身體曲線迎接燦爛的夏天。

 

年後減肥

年後減肥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