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瘦身

圖片來源:https://goo.gl/tT9aN8

春夏即將到來,T恤、短褲、短裙、洋裝等等輕薄衣物也開始慢慢從衣櫃中拿出,過了一個冬天該怎麼在換季時瘦身有成絕對是女性朋友們最在意的事,小編幫所有注重換季瘦身的水水們整理出三大換季瘦身秘訣重點,想擁有漂亮體態就快點放下手上零食,跟小編一起開始換季瘦身的計畫吧!

>>> 換季瘦身秘訣ㄧ:遠離高熱量食物

相信有許多人跟小編一樣,在冬天時總想吃熱呼呼的火鍋,遇到春節年假更是抵擋不了美味年菜的誘惑,慢慢被養大的胃口在換季時如果再不節制可能就會影響瘦身的成果。建議大家在換季瘦身時慢慢減少每餐攝取的熱量,肉類盡量選擇低熱量的雞肉或魚肉,重口味的辛辣食物與油膩的炸物也盡可能避免,有吃宵夜的習慣也絕對要戒掉喔!先從改變飲食習慣開始,換季瘦身計畫也就成功踏出第一步囉!

>>> 換季瘦身秘訣二:含糖飲料與消暑冰品OUT!

慢慢變熱的天氣總讓人想喝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和吃一口消暑冰品一掃所有熱氣,但市面上的飲料、冰品含糖量多,熱量也高得驚人。小編的換季瘦身秘訣最好的選擇當然是水,但真的想喝飲料時就換成無糖的茶、咖啡來取代含糖飲料;冰品也會挑選熱量最低,或是用天然食材製成的冰品,這樣不僅可以消暑又不會在換季瘦身時的攝取過高的熱量。

>>> 換季瘦身秘訣三:中醫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療法是改良了傳統針灸,配合中醫師專業的診斷,依照每個人體質進行瘦身療程,運用中醫的平衡原理調整體質,再透過埋線調整內分泌系統,增加新陳代謝以改善氣血循環和消水腫等作用幫助你加速換季瘦身的成效。

松裕堂已有多年專業中醫經驗,藉由松裕堂的幫助再搭配上述提到改善飲食習慣的兩項換季瘦身秘訣,循序漸進的進行換季瘦身法不但能有效率地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也能擁有健康的身體,同時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如此一舉多得的換季瘦身秘訣你還在等什麼呢?快趁夏天還沒到之前開始進行吧!

 

換季瘦身

最easy的瘦身方法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