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方法

圖片來源:https://goo.gl/msAzzj

很多人常常喊著要瘦身,但卻沒有時間好好運動減肥,也有人其實是用錯誤的瘦身方法導致沒有明顯的瘦身成效,不管你是甚麼原因,都別輕易放棄!小編幫大家整理了幾項保證有感的瘦身方法,裡面也有不需要運動的瘦身方法,想成功瘦身的朋友快筆記!

 

★10分鐘運動瘦身方法

以前最常聽人家說瘦身方法至少都要運動三十分鐘起才會有效,但現在有很多只要十分鐘的瘦身方法,就能讓你看到瘦身成效。一定有很多人會疑惑十分鐘的瘦身方法真的會有用嗎?其實只要正確的瘦身方法,運動時確確實實地做對每個動作,十分鐘的瘦身方法會比三十分鐘還有效喔!

 

>>誰說運動減肥只能在健身房,在家跳繩也能瘦全身!

跳繩幾乎是大家都會的國民運動,但很多人不知道跳繩是很好的瘦身方法,據統計,只要5分鐘能跳到140下就相當於慢跑半小時,但前提是你必須先正確又完整的做對動作!跳繩是屬於較激烈的瘦身運動方法,在開始前要做好全身性的暖身操,使身體各部位處在運動狀態,不但可以降低運動傷害也能增加肌力提高燃脂。開始跳繩時每次10~15分鐘(依個人狀態調整),跳躍時皆以前腳掌起跳和落地,身體不要過度彎曲,搭配呼吸節奏,結束後可以做有氧伸展操,讓身體持續延長消耗熱量喔!

 

>>風靡國內外的深蹲瘦身方法,你也能擁有完美翹臀!

深蹲瘦身方法是以腿部、臀部為中心,腹部和背部等身體所有部位也都會運動到,所以可以幫助我們一次瘦全身。正確的深蹲瘦身方法是要先站直兩腳打開與肩同寬,雙手向前方伸直後向下蹲,保持上半身不要彎曲,蹲下時膝蓋不要超過腳尖,小編建議可以在鏡子前深蹲,檢視自己是否做對動作,當大腿與地面平行HOLD住3~5秒後即能慢慢回到站立式,一次做10~15下,共三組,持續下去完美身材就離你不遠了!

 

★專業中醫瘦身方法

如果你覺得10分鐘運動瘦身方法還是很難做到,或是你希望除了運動也想搭配其他方式加速瘦身效果,那不妨試試中醫穴位埋線瘦身方法。穴位埋線療法是將人體可吸收的羊腸線,透過特殊針具讓羊腸線停留在穴道內,每天24小時不斷發揮功能,從內而外達到調整內分泌、增加新陳代謝等瘦身減重效果。穴位埋線法的療效高且迅速,而且不易引起副作用,透過專業的中醫師量身診療,會是幫助瘦身的最佳方法之一。

 

瘦身方法

魔鬼身材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