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復胖

圖片來源:https://goo.gl/gj6NT4

減肥減重是許多女生一輩子的課題,為了可以擁有苗條體態女生們永遠都在和體重計上的數字抗爭,雖然瘦身過程很辛苦,成功瘦下來時真的讓人痛哭流涕、無比喜悅,但同時對很多人來說減肥後又復胖才是最痛苦的事,該如何克服減肥復胖的困擾,不讓自己努力多時的瘦身成果付諸一炬,你有幾個減肥復胖的關鍵因素需要注意,想知道更多減肥不復胖的重點資訊就快點往下看!

*戰勝減肥復胖關鍵一:注重飲食習慣

成功瘦身後雖然可以不用再辛苦節食,但不代表就可以毫無節制地大吃,很多人就是因為瘦下來後太過開心,所以放寬飲食控管,結果導致減肥後又復胖。建議如果不想因為過度飲食而在減肥後復胖,有以下幾種避免復胖的做法:

1.常常量體重,讓自己透過體重更有效掌控自己是否有減肥復胖的跡象。

2.只吃七、八分飽,不攝取多餘的熱量是減肥不復胖很重要的因素之一。

3.細嚼慢嚥,每口盡量咬20~30下,可以幫助消化也有助吸收營養更可以幫助你減肥後不易復胖

*戰勝減肥復胖關鍵二:充分睡眠休息時間

看似跟瘦身、減肥復胖沒有什麼太相關連的睡眠休息時間其實是不讓你減肥復胖的重要關鍵,充份的睡眠讓你有足夠可以放鬆休息的時間,睡眠不足也容易降低體內抑制食慾的瘦素分泌,會讓人感到飢餓,你可能會因此堅持不住而開始胡亂進食,長時間下來可能就是導致你減肥復胖的關鍵原因。

*戰勝減肥復胖關鍵三:專業醫師診斷

不管是在哪個階段的減肥時期,如果有專業的醫師為你量身打造瘦身計畫不但可以讓瘦身事半功倍,也可以預防減肥復胖的情況發生。松裕堂中醫診所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體質進行穴位診斷療程,搭配中藥配方服用可以調整體質,改善新陳代謝與內分泌問題,由內而外的瘦身計畫搭配飲食與睡眠習慣的調整,幫助你在瘦身療程結束後也不容易減肥復胖喔!

 

減肥復胖

減肥不復胖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