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圖片來源:https://goo.gl/g1F2LV

你們聽過血型減肥法嗎?原來血型不只影響性格,也影響每個人體質對於每種食物的吸收程度,你是否有已經很嚴格控管飲食、已經很努力運動,卻還是瘦不下來的困擾呢?今天小編要分享的血型減肥法,說不定能帶給你一些幫助哦!

 

血型減肥法|A型人

A型的人最適合利用蔬食來減肥,應多吃大量蔬菜,蛋白質攝取方面多以植物性蛋白為主,像是豆類及堅果類都很適合。A血型減肥期間要避免豬、牛、羊這類紅肉食物,如果很想吃肉,可以雞、魚等白肉取代。水果攝取方面則以鹼性水果為主。

A血型減肥在運動方面,則適合較為靜態的瑜珈來穩定情緒、放鬆心情。

 

血型減肥法|B型人

B型的人在飲食方面可以多方攝取,均衡為主,但B血型減肥期間要盡量避免麵條、玉米、堅果類等食物,因為它們內含的成分容易影響代謝。 雞肉、蝦蟹也應避免。少量多餐是B血型減肥最適合的飲食方式。

B血型減肥在運動方面,適合較高強度且規律性的有氧運動,如健走、慢跑等。

 

血型減肥法|O型人

O型的人最適合肉類減肥法,對於肉類及蔬菜可以消化的很好,但要避免麵製品、豆類、穀類這方面的食物,對O型人容易消化不了,導致肥胖。多肉多菜少碳水化合物是O血型減肥最佳飲食方式。

O血型減肥在運動方面,適合高強度體能運動,如重量訓練、單車等。

 

血型減肥法|AB型人

AB型混和了A型血與B型血的特性,在飲食方面應該要避免煙燻肉類、貝類,壓力較大時要避免酒精及咖啡因,肉類部分也不宜吃過多,容易造成脂肪堆積。以蔬菜、乳製品與雞蛋類為主是AB血型減肥期間最適合的飲食方式。

AB血型減肥在運動方面,只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就可以了。

 

看完小編的分享的血型減肥方法,是不是讓你躍躍欲試了呢?檢視自己的血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血型減肥方式,有了適當的飲食與運動,另外可以再搭配穴位埋線療法增加新陳代謝,松裕堂中醫診所在這方面有最專業的團隊,幫助你安全健康又快速地邁向夢想中的苗條曲線。

 

  松裕堂

美麗窈窕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