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圖片來源:https://goo.gl/V5PU6B

想要成功減肥,但正確的減肥觀念你搞懂了嗎?「減肥」幾乎是每個美眉一生都在努力的課題,但是沒有先建立正確的減肥觀念,用錯的方式減肥,可能會造成身體的傷害,得不償失!今天小編就要來幫助大家建立幾個正確的減肥觀念,讓你的減肥過程可以事半功倍!

 

減肥觀念一|健康最重要

有很多人都會為了想要快速看到成效,去網路上買很多來路不明的減肥藥來吃,或者透過非常強烈的節食來瘦身,這是非常錯誤的減肥觀念,這樣的方式,不僅容易復胖,最可怕的是會毀了你的身體機能,所以想要減肥,還是要選擇健康的方法。

 

減肥觀念二|了解自己為什麼胖?

想要減肥,當然要先知道自己是因為什麼原因肥胖囉!有可能是代謝差?或是精緻食物吃太多?又或者是肌肉太壯大?不管是什麼樣的原因,都要先了解再開始實施減肥計畫是最有效的,或者也可以到松裕堂中醫由專業醫師協助,搭配中藥調理幫助你更了解自己的身體。

 

減肥觀念三|不要盲目追求瘦得快速

有些人會很急著想要看到成效,因此會很突然就不吃不喝或者突然非常大量的運動,要小心,這樣不僅不一定瘦得下來,反而先搞壞身體,只會讓你未來的減肥之路變得更為漫長,嚴重的話還要先花一大筆醫藥費,所以我們還是要循序漸進慢慢來,才能瘦得健康!

 

減肥觀念四|適當的運動習慣

除了少吃之外,運動也是很重要的,至少一周要達到運動333法則,適當的運動可以幫助你的身材變得緊實,不會看起來只是肉肉鬆垮的泡芙人,如果你真的很難擠出時間運動,那就秉持能站就不坐,能動就不靜,如果有樓梯就不搭電梯,總之多利用時間活動就對了!

 

減肥觀念五|保持減肥的習慣

應該有很多人在懊惱為什麼好不容易瘦下來又復胖了?要記住,減肥不只是一時,如果在減肥成功後又開始鬆懈,那當然很快就復胖囉!所以即使已經減肥成功,原本的習慣還是要保持,讓減肥變成一種生活習慣,自然就不會那麼容易復胖囉!

 

看完小編的分享,有沒有讓你對減肥觀念有進一步的認識了呢?希望今天的減肥觀念分享,能讓美眉們在減肥之路能夠走的很順利,另外也能選擇到松裕堂中醫藉著穴位埋線與中藥調理方法,一邊調理體質並針對局部肥胖部位做處理,拯救你的難瘦部位!

 松裕堂

幫助你瘦得更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