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EL9tY5

大家聽到斷食減肥的印象是什麼呢?可能會覺得要不吃不喝或者覺得這是很難達成的一件事吧?減肥往往是許多水美眉與型男們常常在面臨的人生課題,今天小編就要來分享一個日本最新減肥法,14小時斷食減肥,顛覆你的斷食減肥印象,讓你輕鬆斷食也能健康瘦!趕快一起來瞧瞧吧!

 

◎14小時斷食減肥介紹

一天有24小時,而14小時斷食減肥是指一日所有的飲食在10個小時內全部吃完,剩下的14個小時不再進食的一種斷食減肥方式,例如早上8點吃早餐,晚餐就必須在6點前吃完,這樣聽起來是不是覺得很容易呢!

 

◎14小時斷食減肥優點

1.輕鬆斷食

藉由14小時斷食減肥,每天讓自己的身體空腹14小時,在夜晚時能夠好好的去消化我們所吃進去的食物,讓腸胃有充份時間休息,代謝機能也會跟著提升,慢慢就能變成夢寐以求的易瘦體質。

 

2.調整生活作息

14小時斷食減肥中,晚上8點過後不要進食,戒掉晚餐太晚吃與宵夜的習慣,14小時斷食減肥不但能改善生活作息、加速代謝與脂肪燃燒,還能讓身體變得更健康。

 

◎14小時斷食減肥注意事項

雖然說14小時斷食減肥法中,10小時可以不用拘謹吃下去的東西,但也不能

放肆選擇高油高糖高鹽的垃圾食物,最好還是以健康天然的食物為主,攝取均衡營養,並在吃東西的過程中,多咀嚼,這個小動作能抑制食慾,還能幫助消化,如果能在14小時空腹過程中搭配一些運動,更有助於心情轉換與達成良好體態!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14小時斷食減肥法,看起來是不是很容易呢?透過適當的斷食,不但能讓身體機能更健康,還能達成減肥的效果,也可以另外搭配松裕堂中醫的穴位埋線療法,藉由中藥配方的服用,讓你不用擔心斷食減肥會卡關,還能瘦得更有效率!

 

讓你的減肥之路走得更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