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s://goo.gl/d9Ysuu

真的有瘦身飲食這種東西嗎?相信許多人常常在減肥過程中突然暴飲暴食而產生滿滿罪惡感,隔天要不就選擇激烈絕食或激烈運動,甚至因為心理壓力過大而陷入可怕的節食暴食循環,不僅傷身還容易復胖,今天小編就要分享一個暴食後的18小時瘦身飲食法,讓你不再產生罪惡感!

 

●關於18小時瘦身飲食

我們都知道減肥期間可能會有無法避免的應酬聚餐而毀了之前的努力,但其實只要在醣類變成脂肪儲存之前,將它轉化為能量用掉,就能避免發胖。剩下未被細胞利用的糖儲存到肝臟約需18個鐘頭,雖然這段期間可選擇斷食防止糖分堆積,但若是靠事後的瘦身飲食法更能幫助排毒與代謝!

 

●18小時瘦身飲食法則

瘦身飲食法中多攝取像鳳梨、奇異果、葡萄柚等這類水果,內含能促進水分代謝的鉀與大量酵素不僅能消水腫還能幫助消化。這期間可適時補充堅果及豆類,內含的omega-3脂肪酸能幫助體脂肪轉換成能量,也是很好的優良蛋白補充。

 

18小時瘦身飲食法:算熱量不如靠食量

當我們不小心在減肥期間大吃大喝時,可以在隔天利用瘦身飲食調整回來,早餐晚餐部分需比平常少一半,中餐可以吃得跟平常差不多,整體只少吃一餐也不用餓得很辛苦。

以上就是這次的18小時瘦身飲食方法分享,減肥前間難免會有幾次意外聚餐,但有了瘦身飲食幫助調整,是否覺得終於不用再那麼罪惡了呢?除了靠瘦身飲食調整,也可以搭配松裕堂專業的中醫調理,提升你的新陳代謝,幫助你更健康且更有效率地達到心目中的窈窕身材!

健康瘦身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