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unsplash.com/photos/fANEvguCIXE 

什麼?咖啡可以減肥?!許多人常會選擇咖啡作為每日必喝的飲品之一,不外乎是為了提神醒腦,但其實咖啡也能是減肥的重要幫手。今天小編就要來分享咖啡如何正確喝才能幫助瘦身!咖啡減肥可不只是把咖啡喝下去那麼簡單,要如何發揮咖啡減肥的最大效果,就千萬不能錯過這次小編為大家整理的兩大咖啡減肥法!

 

咖啡減肥法一|黑咖啡減肥

一般來說1天4杯黑咖啡能達到黑咖啡減肥最佳效果。咖啡中的咖啡因,有加速脂肪分解的作用,並能促進新陳代謝,而熱咖啡消耗熱量的速度會比冰咖啡快,若在飲用咖啡後30-40分鐘配合適量運動,就能更有效地燃燒脂肪。

咖啡減肥法最適當的飲用時間:一早起床、中午飯後、下班前、晚餐飯後。

小提醒:如果你會腸胃消化不良、胃酸過多或容易失眠就不適合黑咖啡減肥法哦!

 

 

咖啡減肥法二|防彈咖啡減肥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與黑咖啡減肥相當不同的防彈咖啡減肥法。

防彈咖啡是由牧草飼育奶油、椰子油及黑咖啡調製而成,僅適合作為早餐飲用。若要發揮防彈咖啡減肥的最大效果,建議在早上喝防彈咖啡1~2杯,且不進食其他食物;中午需吃少量蛋白質、大量蔬菜和健康的油脂;晚餐少量攝取,碳水化合物要減半。因為防彈咖啡減肥類似生酮飲食法,不適合長期使用,以實施1~2個月即可。

小提醒:肝腎功能不好的人不適合防彈咖啡減肥法哦!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兩大咖啡減肥法,看完有沒有讓你掌握到咖啡減肥的重點呢?不論你要嘗試哪種咖啡減肥法,務必要視自己的身體狀況去選擇最適合的減肥方式,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或者也可以選擇到松裕堂中醫諮詢,有複合式的減肥塑身主治項目,交給最專業的醫師團隊幫你評估,你也能有最健康安心的減肥成效!

松裕堂助你輕『松』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