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s://goo.gl/uxRzar

你們聽過生理期減肥嗎?身為女人,每月總會需要承受因為生理期所帶來的不適感,但其實我們可以更樂觀點看待生理期,善用女性荷爾蒙變化來規劃「生理期減肥」,好好把握住生理期減肥黃金週期,就能讓妳減肥起來事半功倍唷~現在就來看看究竟要怎麼掌握生理期減肥黃金週期的訣竅吧!

 

生理期減肥初期(月經來潮第1至7天)

生理期第1天到第7天是減肥停滯期,也是最容易感覺到不舒服、疲倦的時候,此時最重要的是讓身體獲得充份休息及營養,讓經血順利地排出,若經血未排除乾淨會影響身體代謝,一旦代謝變差我們就容易發胖。在這段期間可以多補充營養,做些輕量運動有助於維持代謝及穩定心情。

 

生理期減肥黃金周(月經結束後兩周)

生理期減肥的黃金周就是月經結束後兩周啦!這期間也是精神與體力最好的時期。不但基礎代謝會稍微提高,且水腫情況也比較少,若在此時,積極進行飲食控制、加強運動強度,並多攝取水分幫助代謝,就能讓生理期減肥有很好的效果。

 

生理期減肥黃金周【運動策略】

生理期減肥黃金週期間,代謝效率會增加,只要稍微調整運動模式,就能消耗更多熱量和脂肪,在生理期減肥這兩週內,盡量以強度不同的有氧運動做交替,讓身體適應不同強度的運動,建議達到一周三小時,兩天運動一次的運動頻率,才能讓生理期減肥更有效果!

 

善用生理期減肥週期,是不是就讓生理期看起來不再那麼痛苦了呢?好好的運用女性荷爾蒙變化所產生的生理期減肥黃金週期,就能提升減肥效率,這可是女人才有的福音呢!也可以在生理期減肥黃金周搭配松裕堂的中醫調理,更能增進新陳代謝,加速減重效果哦!

輕鬆恢復完美身材>>>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