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q1dXBJ

沒事多喝水,大家都知道喝水對人體好處多多,但大家知道喝溫開水瘦身是可行的嗎?漸漸到了涼意明顯的季節,隨著氣溫降低,人的食慾也會提高,不知不覺就在秋冬增加了好幾公斤,這個季節想同時對抗肥胖與虛寒,就一定要試試今天分享的溫開水瘦身法,教你如何正確喝溫開水瘦身,喝對時間能減肥還能提升代謝力哦!

 

溫開水瘦身|溫開水好處一

溫開水瘦身是利用溫開水能促進全身血液循環讓內臟溫度升高的原理,當體內溫度提高1度就會讓基礎代謝提高約10%~12%。基礎代謝提高了,脂肪也會更容易燃燒。透過溫開水瘦身補充足夠的水分,有助於排出體內囤積的水分,消除水腫,也能促進排便。

 

溫開水瘦身法|溫開水好處二

溫開水能夠淨化體內,還能夠提振消化系統,打造不易胖體質。若在早上起床馬上喝溫開水,可以提升代謝及免疫力,不僅具有瘦身效果,也能培養較不易生病的健康體質。不過如果本身有嚴重的虛寒和水腫問題,可以在早上的溫開水中加入生薑,藉由薑的暖身提高效用!

 

溫開水瘦身法|做法&黃金時機

溫開水瘦身的黃金飲用量一天須達800ml,且要少量多次,大約在 10~20分喝完一杯水,分別在早、午、晚和下午這四個溫開水瘦身黃金時機各喝一杯。一次喝太多水容易沖淡胃液,對體內造成負擔,反而不會讓溫開水瘦身更有效。然而溫開水瘦身效果最佳的溫度是50度,喝水時要一口一口慢喝才能讓身體確實補充到水份,為了瘦身考量,在使用溫開水瘦身期間,還是要避免含糖飲料,而其餘時間補水時要以常溫水為主!

 

看完今天小編的溫開水瘦身法分享,是不是覺得溫開水瘦身很簡單輕鬆呢?小編要另外提醒大家,成人一天所需水量是1.5~2哦!除了溫開水瘦身要喝的800ml,其餘時間也要以常溫水補充水分,才能大大提升我們體內的代謝,增加排毒力,或者也可以另外選擇到松裕堂中醫諮詢,藉由中醫調理的輔助,也能增加新陳代謝,與溫開水瘦身兩方法雙管齊下,會讓你瘦身更有效率!

讓你瘦得健康有效率>>>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