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s://reurl.cc/1o19G

WHAT!?竟然有減脂食物可以幫助我們瘦小腹?!沒錯,小編知道有許多水水們常常都在跟肚子上的那一圈油做抵抗,嘗試各種瘦小腹方法,卻還是無法有好看的腹部線條,於是今天小編就要來報好康啦!只要好好把握六大減脂食物,就能讓你愈吃愈苗條哦~現在就來看看是哪些減脂食物吧!

 

減脂食物一【蘆筍】

蘆筍中富含許多有助減肥的物質,是很好的減脂食物之一。比如蘆筍筍尖所含的天門冬胺酸,具有加速新陳代謝、幫助減肥的效果;蘆筍的豐富纖維能夠作為腸道益菌的食物,能幫助排除體內多餘水分、避免毒素累積。還有所含的抗氧化物質,也有助於肌肉強化。

 

減脂食物二【綠茶】

大家都知道綠茶是很好的減脂食物,能幫助降低體脂肪。研究指出,綠茶中的咖啡因能夠促使運動時間的延長、增加運動強度;綠茶內含的多種抗氧化物質中還能幫助增加體內氧氣量,因此,在運動前喝杯綠茶,可以讓整體的運動效果與燃脂效率更好!

 

減脂食物三【杏仁】

堅果中的不可發酵纖維能增加飽足感、穩定血糖。杏仁不只是減脂食物,還是養顏聖品呢!有研究指出,因為杏仁中的纖維量比其他堅果更多,吃杏仁不但有效預防便秘,還能讓油脂排出體外,杏仁所內含的豐富營養素與蛋白質能幫助養顏美容,因此,每天適量吃杏仁,就能助你變美麗唷!

 

減脂食物四【脫水優格】

研究指出,每天喝含有益生菌的脫水優格的人,能夠減少相當可觀的腹部脂肪量。脫水優格除了有助肌肉生長的蛋白質之外,每杯脫水優格也含有大量鈣質和益生菌,能讓肌肉線條更為明顯。

 

減脂食物五【全穀類】

全穀類屬於複合性碳水化合物,對於想搭配運動瘦身的人非常重要。從全穀類中攝取的膳食纖維,不僅能提升飽足感,減少過食機會,進而降低腹部脂肪。若用全穀類取代平常的精緻澱粉,再搭配其他高纖蔬果,就是分量很足夠的減脂食物哦!

 

減脂食物六【乳清蛋白】

乳清蛋白中含有支鏈氨基酸,能減少運動造成的肌肉流失、加快修復肌肉,幫助建立強壯的核心肌群。研究也指出,將蛋白質攝取量增加為兩倍,就能減去更多脂肪,並有更好的肌肉量維持效果。

 

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的六大減脂食物啦!其實想擁有美麗的腹部線條,比起努力的鍛鍊,飲食控制才是最有效的,只要在平常多攝取這六大減脂食物,在加上均衡不過量的飲食控制,體脂下降後,自然就有好看平坦的美腹囉!除此之外,也可以找松裕堂中醫幫忙,做中醫調理或針對局部埋線,藉由專業的醫師團隊協助,能幫助你更快擁有迷人曲線。

幫助你更有效率的達到完美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