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reurl.cc/VDn0y 

減肥停滯可以說是減重時期最惱人的大魔王,每每一開始都減得很順利,到了一個時期,體重怎麼樣都下不去,這就是「減肥停滯」,要是突破不了減肥停滯期,夢寐以求的身材也即將跟你說掰掰,所以為了讓大家都能成功戰勝減肥停滯,今天小編就要分享對抗減肥停滯的秘訣啦!快來瞧瞧吧!

 

戰勝減肥停滯最大關鍵:改變原來的減肥模式

不論從事任何一種減肥方式,都會碰到減肥停滯期,因為人體是有適應能力的,當身體已經適應原本的減肥方式,就不會在有改變,這時就需要變換模式,讓身體意識到要開始適應新的模式,產生新的瘦身效果。

 

戰勝減肥停滯方法一:變換運動方式

運動能增加新陳代謝量,遇到減肥停滯期時更應該注重運動情況,可以試著變換每周運動頻率、將運動時間拉長、提升運動強度或是採間歇的模式等等都是很好的方式哦!

 

戰勝減肥停滯方法二:記錄飲食狀況

這點對於已經開始運動一段時間、卻始終沒有變瘦的人來說特別重要,詳盡的紀錄可以幫助自己了解是否有攝取到各大類營養,這樣才能夠針對自身的情況、調整瘦身計畫。

 

戰勝減肥停滯方法三:時時量測腰臀圍並觀察差異

有些人在量測體重時會認為自己遇到了減肥停滯期,但「體重停滯」不代表「瘦身停滯」,這時可以量量腰圍臀圍、測測體脂、穿上較小件的衣服看看是否變鬆,只要數字有下降就代表有變瘦哦!

 

戰勝減肥停滯方法四:藉由專業醫師幫忙

很多人想趕緊突破減肥停滯期時,都會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醫美、西醫、中醫等等都有人選擇,不過,瘦身之餘還是要以不傷害身體健康為原則,比如可以找松裕堂中醫諮詢中藥調理身體加穴位埋針方式,來幫助你改善局部肥胖問題,比較溫和也比較不具侵入性。

 

今天分享的戰勝減肥停滯4大方法就供大家參考囉~若是對於減肥停滯還有其他疑問,都可以選擇到松裕堂中醫諮詢,有專業醫師團隊的幫助,絕對能幫你更有效率的對抗減肥停滯,並且協助你打造夢寐以求的身材!

成功對抗減肥大魔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