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unsplash.com/photos/4XFg7le2cpI 

年後減肥可說是每逢過年後必須要面對的課題。畢竟過年總少不了大魚大肉,一沒注意,身上的肉肉又多了好幾吋,這時年後減肥就顯得相當重要嚕~不過年後減肥究竟要怎麼開始呢?今天小編就要公開年後減肥四大訣竅,幫助你輕鬆開啟年後減肥計畫!

 

年後減肥重點一:飲食吃清淡

不論是年菜還是拜拜用的糖果餅乾都是過年常攝取到的高熱量食物,若是常熬夜的人還容易三餐不規律,其餘時間還會吃進許多點心。所以年後減肥第一就該從飲食下手,先恢復三餐規律、定食定量的習慣,且正餐吃到七八分飽狀態就停止,多補充高纖維蔬菜水果及水分,避免高油高熱量的食物。

 

年後減肥重點二:計畫性減少食物

家中在過年囤積的食物通常很難在過年後馬上吃完,年後不僅要減肥還要吃光食物,讓人執行上相當兩難,因此就要計劃性的食用,首先要將食物分裝成一天能食用的份量,這種方式不僅可以慢慢減少食物量,還可以顧到體重,或在年前購買時,就先評估自己的食量再買,也可降低年後吃不完的困擾。

 

年後減肥重點三:生活作息回歸正常不熬夜

生活作息不規律又常熬夜的話,會減緩代謝能力,當然就容易使身體發胖囉!甚至還會影響健康,因此擁有規律的作息很重要,要是過年期間經常熬夜,盡量不要等年後才調適,最好是從初四開始,提早恢復正常作息,也可以趁早收心回工。

 

年後減肥重點四:搭配運動

飲食調整過後,體重也會跟著下降不少,若想瘦得更快,搭配運動會更好哦!比如在餐後不要馬上坐著,以散步替代也能幫助消化。要達成最佳效果,建議每天至少運動60~90分鐘,才能增加瘦身品質。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四大年後減肥重點啦!現在就趕緊將這幾個年後減肥關鍵筆記下來,開始實施年後減肥計畫吧!或者也可以選擇到松裕堂中醫,透過專業醫師團隊助你一臂之力,藉由中藥醫學調理體內代謝,可以幫助你的年後減肥計畫更加順利有效率。

讓你更快恢復苗條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