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viwa5P

減肥運動是控制體重不可或缺的一環,減肥運動的輔助,可以讓你擁有結實的BODY,只要選擇一個合適的運動方式,就可以讓你的減肥計劃事半功倍唷!現在就來看看小編分享的5個超有效減肥運動吧~

 

減肥運動推薦一<慢跑>

慢跑是大多數人第一個會想到的減肥運動選擇,不僅可以活動全身,同時也可活絡心肺功能,慢跑雖然不算是高強度的減肥運動,但是卻有著十分理想的消耗卡路里效果。若選擇慢跑為減肥運動,建議時數最少要維持 30 分鐘以上,因為身體在運動 20 分鐘後才開始消耗脂肪哦!

 

減肥運動推薦二<游泳>

當夏天來襲,最消暑的減肥運動就是游泳,游泳可以運動到全身,是耗體力與熱量非常高的減肥運動,每游 20 分鐘蝶泳便可以消耗 470 卡路里,每次半小時也可以燃燒脂肪!且在游冷水的過程當中,身體會自動產生熱能,更有助於減肥、燃燒熱量,但游泳後容易餓,更應控制好飲食,避免飲食過量。

 

減肥運動推薦三<HIIT高強度間歇運動>

有研究指出,眾有氧運動中減肥效果最好的是HIIT運動,HIIT運動是多個強度不同的動作組成,加入間歇生成的減肥運動,不但在運動的時候可以讓你保持一個較高的心率,在運動結束後,還能達到持續燃脂的作用。而HIIT的最大優勢是你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好的效果。

 

減肥運動推薦四<跳繩>

跳繩是一相當適合在室內做的減肥運動,加上跳繩成本低、動作簡單,又不怎麼受環境限制,而且跳繩的減肥效果又比慢跑來得更好哦!跳繩 30 分鐘便可以消耗 440 千卡的熱量,也就是跳繩不到五小時就可以減掉 1kg 肥肉。若選擇跳繩作為減肥運動,記得在跳繩後按摩一下小腿,可避免長成肌肉腿哦!

 

減肥運動推薦五<快走>

快走就是比慢跑、快跑更輕鬆的最佳減肥運動選擇,對於過重的人,更是一項最適合的減肥運動,不僅對膝蓋負擔小,簡單又實用。要是你對減肥運動的起步沒有那麼熱衷,也可以選擇從多走路開始。每次快走30分鐘以上、每週達到150分鐘以上,消脂的效果會比較好。持之以恆,所累計的成果也是不容小覷呢!

 

以上的5個超有效減肥運動就分享給大家囉~在控制體重的過程中,除了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運動,飲食控管也是必須注意的哦!此外,想要讓提升減肥運動的效果,也能到松裕堂做諮詢,有了專業醫師的協助,可以使你的減肥之路走得更加有效率哦!

瘦身有成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