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reurl.cc/NQNem 

春天到了,代表減肥的季節要開始囉!在冬天養了這麼多的脂肪,是到了該消滅這些贅肉的時候,隨著天氣漸漸變得溫暖,不能在將肉肉隱藏在衣服裡了,快趁著春暖花開的季節進行春天減肥大作戰吧!小編整理出5大春天減肥重點,在實施春天減肥計畫之前先來了解一下吧!
 

春天減肥重點1<選對時間多喝水>

氣溫變化大的春天容易引發流感,所以需要多喝水來幫助代謝。同時喝水也是一個很好的春天減肥幫手哦!掌握好對的喝水時間就能讓減肥事半功倍,例如在早上起床後喝杯溫開水,能促進腸胃蠕動,把體內的代謝物排出體外;飯前喝水能產生飽腹感,降低食量。另外,建議每日飲水量控制在2~3千為最合適。

 

春天減肥重點2<晚餐少量吃>

晚餐的多寡是影響春天減肥是否成功的重要關鍵,一般到了晚上人體的活動量減少,消耗的熱量也會降低,因此,晚餐要吃的少,約到7分飽為止,並以低熱量、易消化的食物為主,建議最晚在8點之前吃完,此外,可以在晚餐後出門散步消化,會讓減肥效果更好哦!

 

春天減肥重點3<多吃蔬菜水果>

水果和蔬菜含有多種營養物質及滿滿的膳食纖維,不僅能為身體提供很多能量,也有助於排毒。想要減肥,就該多攝取水果和蔬菜。但也不能忽略了蛋白質的攝取,如雞肉、牛肉、瘦肉、豆製品和牛奶都是優質蛋白質來源。

 

春天減肥重點4<清淡飲食,避免高油高鹽>

春天減肥總是少不了在飲食上下功夫。建議以清淡飲食為主。高油脂容易增加體內脂肪的含量,而鹽吃的太多,很容易造成身體水腫。除了要多吃蔬菜以外,在烹調時也應少油少鹽,煮、蒸、拌就是很好的烹調方式。

 

春天減肥重點5<增加活動量>

多做運動有利於緩解疲勞,放鬆身心,也能增加你減肥的動力。如果平時沒有運動的時間,那就多做些家務吧!養成做家務的好習慣也是保持好身材的好方法哦!像是可以在晚飯後及時收拾碗筷,還能順便消化,或勤勞點整理家裡也可以消耗不少熱量。

 

以上這些春天減肥方法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倘若對春天減肥方法還有不懂,或不知道自己適合怎樣的減肥方法,歡迎到松裕堂進行諮詢喔!松裕堂有最專業的減肥醫師,除了能提供你減肥資訊上的協助外,還有穴位埋線及中醫調理等輔助方法,協助你在春天減肥之路能更加順利哦!

 

最具專業的減重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