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s://is.gd/0ES1r0 

懶人減肥法可說是現在有許多人夢寐以求的減肥方法,要是可以有不用靠運動就可以瘦身的懶人減肥那該有多好,今天小編就整理了幾個懶人減肥適用的4大tip,想知道懶人減肥的訣竅就繼續往下看吧!

 

懶人減肥tip1: 改變飲食順序

懶人減肥第一條就是要改變飲食順序啦!建議可以在吃每一頓正餐的時候,先吃菜或喝湯,但不要選擇有加大量沙拉醬的蔬菜,喝湯的話以清湯取代濃湯,這樣的飲食順序不僅能增加飽足感,也能避免脂肪合成,達到懶人減肥的效果。

 

懶人減肥tip2: 大餐不要選晚上吃

晚餐或許是大多人選擇聚餐的好時機,不過腸胃消化功能會在晚上慢慢減緩,特別是越靠近睡覺時間,身體愈會把熱量轉換成脂肪囤積起來,建議在實施懶人減肥期間,要安排聚餐可選在假日中午,留愈多時間讓身體消化,也對於減肥有所幫助,

 

懶人減肥tip3: 少吃高熱量食物,多分享

高熱量美食也許對懶人減肥過程中有很大的誘惑,多吃一定會胖,但是淺嚐是可以的,如果真的想吃,建議可以一周中選一個時段吃少許,或是多分享給左右鄰居,這樣不但能減少自己吃的熱量,同時還可以增進人緣。

 

懶人減肥tip4: 多喝溫水助代謝

倘若水分攝取量不夠,體內囤積的毒素就會無法被代謝。因此,想靠懶人減肥就要多喝水,不但能讓身體細胞順利地燃燒熱量,也能幫助代謝多餘的毒素,維持身體清除廢物的能力。要是不愛喝無味的水,可以適時加一點檸檬片增加風味較好入口。

 

以上就是小編精挑細選的懶人減肥四大訣竅,若想實施懶人減肥不想運動,那就得從飲食下手,均衡飲食、不過量攝取就能發揮懶人減肥的效用,倘若想讓懶人減肥的效果更明顯,也可以選擇到松裕堂中醫做諮詢,專業的醫生團隊會給你最有幫助的建議唷!

立即預約減肥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