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it.ly/30WOc57

穴位埋線原理大公開

將處理過的羊腸線 (人體可吸收之手術用縫線),透過特殊工具進入穴位,調整內分泌系統,改善氣血循環、利水消腫及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的全身性作用,這些都是埋線減肥的其他優點。最棒的是穴位埋線加上良好的生活習慣,就能達到瘦身減肥、雕塑曲線等等你夢寐以求的結果唷。以下松裕堂中醫與你說明埋線減肥的七大優點

 

埋線減肥優點1持久性高

進行一次穴位埋線減肥療程最大的優點-持久性高,羊腸線會停留在人體穴道內7-10天,每天24小時不斷發揮,幫助全身加快新陳代謝,

 

埋線減肥優點2:看診時間短

松裕堂中醫跟傳統針灸治療相比下,穴位埋線減肥優點,就是看診時間短為10-15分鐘,而傳統針灸治療扎針數量多,導致看診時間長(30分鐘以上)。

 

埋線減肥優點3:幫助體質調整

運用中醫的平衡原理,幫助身體自我調節。所以松裕堂中醫穴位埋線不只能幫助減肥還有調整體質的優點,可以讓身體更加健康!

 

埋線減肥優點4:極少副作用

除少數人〈約千分之四〉會對羊腸線產生排斥現象外,對一般人來說是『不會引起任何的副作用』,也是穴位埋線這種幫助減肥方法很受大家歡迎的優點之一。

 

埋線減肥優點5:不會產生依賴性

羊腸線在體內的刺激逐日減弱,身體較不會產生依賴性;再配合松裕堂中醫中藥調理體質,提升幫助減肥的進度唷。

 

埋線減肥優點6不易遭遇停滯期

松裕堂中醫每次回診時,醫生會根據你目前的情況下做出調整,埋線穴位的微調,抑或是搭配不同的中藥維持減肥的步驟。

 

埋線減肥優點7:可選擇特定局部雕塑瘦身

松裕堂中醫可以針對特定部位做埋線,使特定部位氣血循環、增加特定部位新陳代謝,就可達到局部瘦身、雕塑曲線的效果

 

以上就是松裕堂中醫分享的穴位埋線減肥七大優點,真的很棒吧!若您對減肥、瘦身、穴位埋線有興趣,歡迎你來松裕堂中醫諮詢,松裕堂中醫有專業的醫師團隊,提供中醫調理、穴位埋線,能幫助你成功擁有理想的身形。

不復胖又有效就在松裕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