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www.freepik.com/

 

那A阿捏啦!?還以為減肥瘦身只有脂肪是敵人,想不到還有一個隱藏大魔王【肥胖紋】!千辛萬苦減肥成功,身上卻還是長袖長褲包緊緊,就是因為討人厭的肥胖紋黏在身上甩不掉~松裕堂這次告訴你肥胖紋形成原理、零肥胖紋三大關鍵!一起減肥成功,趕走肥胖紋

 

為什麼會有肥胖紋呢?造字面上翻譯就是由『肥胖而導致』的路。實際上則有兩大因素導致肥胖紋的產生。

 

  1. 變胖的過程中,脂肪增加的速度太快,而皮膚來不及增生而被撐開造成紋路,就是肥胖紋形成的一大因素。

 

  1. 不健康的急速減肥,造成身體細胞缺乏養分水分,使皮膚缺少彈性形成紋路,這是肥胖紋形成的另一因素。

 

要如何避免肥胖紋的產生呢?松裕堂為你介紹零肥胖紋的三大關鍵:

 

肥胖紋關鍵1:養成運動、拉筋習慣

平常保持有氧運動、拉筋可以讓肌肉表皮組織擁有彈性,也能加入重訓增加肌肉量提供皮膚強力的支撐性,都可以提高皮膚承受拉扯的能力,大大降低形成肥胖紋的機率。

 

肥胖紋關鍵2:保持肌膚水分及油分

晚上洗完澡時可以適當的將乳液塗抹於全身,保持肌膚的水分及油分,可避免膠原蛋白流失、肥胖紋出現。

 

肥胖紋關鍵3:避免不健康的急速減重

節食、不明的減肥藥都可以達到急速減重的效果,同時也讓你的身體缺乏營養,容易使肌膚缺乏彈性,形成肥胖紋

 

害怕現在減肥瘦身方式不對,成功瘦下來後還要煩惱肥胖紋松裕堂有專業的減肥中醫團隊,幫您量身打造減肥瘦身療程,不只讓您輕鬆達成體重下降,還擁有零肥胖紋的苗條曲線。

 

健康瘦身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