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圖片來源:https://www.freepik.com/

過年零食天經地義,不管是在餐桌上等上菜,還是去親友家拜年聊天,過年零食一定無所不在!可是吃太多過年零食會變胖的,但一年一度過年春節又好想放縱一下吃些零食,好掙扎呀~那就看松裕堂小編這篇過年零食不會胖全攻略!GO!

 

過年零食攻略1】適量吃,不過量

買小包裝零食、自行分裝、拿小盤盛裝,控制食用的多寡,避免攝取過多熱量。

 

過年零食攻略2】選擇非油炸產品

洋芋片、堅果花生這些過年時常出現的零食,現在都有出非油炸製成的品項,既可以過過嘴癮又能減少發胖機率。

 

過年零食攻略3】甜食用黑巧克力取代

過年大餐吃完後,覺得嘴巴鹹鹹油油的,想來點甜食中和一下,可別再吃蛋糕鳳梨酥了,吃點糖含量少、75%以上的黑巧克力吧,讓身體少點負擔!

 

過年零食攻略4】飲料可喝蜂蜜飲

過年零食最佳搭檔當然離不開台灣之光手搖飲啦~減肥人的最佳選擇無疑是無糖飲料,但天然蜂蜜飲也是個不錯的飲品唷~

 

以上就是松裕堂與你分享4大過年零食攻略,過年怕胖又想吃零食的朋友們可要好好記在心裡唷~但如果不小心太開心過年零食吃太多,體重上升了也不用煩惱,就來松裕堂中醫諮詢「中藥減肥」「穴位埋線」,專業的減肥中醫團隊,量身打造減肥瘦身療程,讓你過年零食發福也能輕鬆瘦下來。

image

 

過年吃零食發胖了,不用怕,來松裕堂>>>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