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lVN77d

 

對於講求快速、方便的現代人來說,埋線減肥可以說是最輕鬆又無負擔的減肥法,松裕堂中醫診所提供了最輕鬆有效的埋線減肥療程,讓你再也不用為了減肥而煩惱!那在進行埋線減肥療程前,要注意的事項有哪些呢,今天就讓小編來告訴你吧!

 

埋線減肥原理:

埋線減肥療法是將處理過的羊腸線,透過特殊針具進入穴位,羊腸線會停留在穴道內, 比針灸更能持續發揮效果 ,達到調整內分泌系統、改善氣血循環、利水消腫及增加身體新陳代謝的全身性作用。

 

不適埋線減肥療程者:

皮膚局部感染或潰瘍者、肺結核、嚴重心臟疾病、特殊免疫功能疾病和蟹足腫等過敏體質等患者不宜埋線,除上述症狀,在療程前仍應由醫師判斷身體是否適合做埋線減肥療程。

 

埋線減肥注意事項:

埋線減肥療程時須要避免醬油等色素重的食物,忌菸酒、海鮮及生冷、辛辣類食物,埋線減肥成功後,也應注意飲食及生活習慣,避免復胖。

在今天的介紹和說明後,相信大家對埋線減肥又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了吧!

若有埋線減肥需求及其他相關問題,請洽松裕堂中醫診所

 

 

image

<松裕堂中醫診所埋線減肥讓您輕鬆瘦身>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