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O1eElD

 

懶得準備減脂餐、懶得天天上健身房運動?懶人也好想減肥!今天小編就來教各位幾個懶人減肥小技巧,讓你這個夏天輕鬆找回窈窕好身材!

 

懶人減肥小技巧一、改變飲食順序

 

建議大家在吃飯的時候先吃蔬菜、水果類,接著吃蛋白質類的食物,最後再攝取澱粉類,這樣不僅可以增加飽足感,還能減少熱量攝取,懶人朋友們必須將這減肥妙招記下呀!

 

懶人減肥小技巧二、多喝水

 

多喝水這件事小編真的是一提再提,當然在懶人減肥這個主題時也不能漏掉了,有時候你感到的飢餓可能只是口渴,每日攝取適量的水分可以有效促進新陳代謝,如果不喜歡喝水的朋友也可以加一些檸檬在水裡,更可口以外也能幫助身體吸收維他命C喔!

 

懶人減肥小技巧三、放棄精緻澱粉類

 

許多人有減肥時就不吃澱粉類的迷思,各位懶人朋友們,我們想減肥還是可以吃澱粉類的好嗎?只要避免精緻澱粉,以原型澱粉類的食物替代,例如:地瓜、南瓜、糙米等,還是一樣能吃得非常有飽足感。

 

懶人減肥小技巧四、每周運動三小時

 

懶人朋友們先冷靜一下!別看到運動就氣到急著關視窗呀!完全不動又要減肥可是天方夜譚,所以我們雖然是懶人,但為了減肥,一周拿三小時來運動也是可以接受的吧!不用做高強度運動,逛街、遛狗、跳舞都可以,只要讓自己動起來就行了!

 

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ZOz1Ka

 

以上這些就是小編今天為大家整理的懶人減肥小技巧囉!按照這些簡單的懶人減肥小技巧,相信各位都能在今年夏天找回自己理想的體態!

 

更多懶人減肥相關問題請洽松裕堂中醫診所

 

image

<懶人減肥小技巧大公開 今年夏天輕鬆瘦身>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