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ttps://reurl.cc/nzd0Wl

 

減肥好難!這種想法常常出現在你腦中嗎?每次都告訴自己這次一定要瘦下去,但體重機上的數字還是只有上升的趨勢。要減肥其實不難,減肥很大的重點是飲食,身體吸收什麼食物進去很重要,所以今天要教大家瘦身飲食幾個重點,讓你安心吃、不復胖。

image

https://reurl.cc/8GMn17

 

瘦身飲食重點一:多吃食物原型

吃進肚子的食物最好是以食物原型攝取,像是草莓,最好的就是直接吃草莓,而非草莓醬這種有經過加工、添加的型態。食物的原型可以保有最原本營養,會因加工處理而流失營養,對於瘦身飲食的很需要注意的重點。

 

瘦身飲食重點二:甜點早點吃

雖說在瘦身,但甜點的誘惑是無時無刻的,有時偷懶一下無妨,吃甜點時越早吃越好,因為身體需要時間去代謝、消化,因此盡量在下午前吃。只要選對時間吃、少量的吃對你的瘦身飲食就不會有太大影響了。

image

https://reurl.cc/4Remk3

 

瘦身飲食重點三:早餐必吃!

早餐是一天的能量來源,攝取豐足才可以有活力的一天。要是早餐沒有獲取到身體所需的能量,那換來的就是你的午餐和晚餐會吃過量,那身體就更難代謝所攝取的熱量了。在早餐的瘦身飲食可以攝取蛋白質、奶類、少許澱粉類或是沙拉,讓你的身體吸收多樣營養不挨餓。

 

瘦身飲食重點四:精緻澱粉類別碰

精緻澱粉的種類都是好吃的東西,像是麵包、白麵條、蛋糕、白米飯,吃下去很幸福但看到體重機又會後悔不及,是瘦身飲食的大忌。澱粉類可以選擇未經加工的穀類或根莖類,像是糙米、地瓜,熱量相對不高又可以有飽足感。

 

瘦身飲食重點五:不要吃到飽!

吃到飽的感覺真的很滿足,但這也很容易出現消化不良、脂肪囤積的問題,吃到七分飽、稍微有飽足感是瘦身飲食的哲學哦,千萬要記住別吃太飽啊!

 

瘦身飲食需要注意的重點都幫大家整理好了,美食的誘惑很強大,但我們的意志力要更強大!以上五個瘦身飲食重點教大家美食當前如何聰明吃,不讓口腹之慾變成減肥累贅,減肥要成功就靠這五個瘦身飲食重點,祝大家減肥成功~

 

更多瘦身問題請洽松裕堂中醫診所

 

 

image

<瘦身飲食須知重點,瘦身飲食要成功一定要知道的五大重點>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