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ttps://reurl.cc/ZORQKQ

 

越減越肥、餓好久連500g都沒有瘦下來....站在體重機上的你是否也常常垂頭喪氣,每天都用意志力撐過食物的誘惑,但體重卻依然不動如山。仔細想想,減肥沒有成效,是不是犯了減肥禁忌呢?錯誤的觀念常會導致減肥失敗,也許就是犯了這些減肥禁忌才會瘦不下來,來看看是哪項減肥禁忌阻擋你!

image

https://reurl.cc/Kkyxme

 

減肥禁忌一:不吃早餐

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一日的活力來源,不吃早餐只會讓你沒體力,而且中午吃得更多、更控制不了飲食,所以一定要吃早餐哦!

 

減肥禁忌二:不吃澱粉

為了控制熱量,很多人會選擇「完全不吃」澱粉,但其實這是不對的。澱粉是身體熱量的主要來源,一旦熱量不足,很有可能會造成基礎代謝率變差,身體沒體力外、身體的代謝力也隨之下降。要破除這項減肥禁忌可以吃「低GI」的食物做為主食,像是五穀飯就是好選擇,並盡量避開高GI的精緻澱粉才能瘦得有感。

image

https://reurl.cc/arp56X

 

減肥禁忌三:相信不吃就會瘦

不吃東西,真的會瘦!但瘦的是你的肌肉不是肥肉,一開始可能可以看出體重有下降,但其實基礎代謝也跟著下降,反而更容易復胖,反彈上來的體重會比減下的更多!吃的正確並且搭配有氧、無氧運動,才是正確的減肥喔!

image

https://reurl.cc/Y1MjlO

 

減肥禁忌四:多吃水果填補飢餓感

吃水果有益健康是沒錯的,但吃太多就不是好事囉!水果的糖分會是我們輕忽的一大重點,高糖分的水果包含葡萄、西瓜、芒果這類都屬於高GI食物,盡量避免才不會越吃越肥。可以選擇吃蘋果、芭樂、奇異果、草莓、番茄這些低GI的水果,並且吃適當的量,記得別把水果當正餐呦!

 

 上面四項減肥禁忌你曾經做了幾項呢?沒關係,今天開始破除減肥禁忌,只要做一點小改變,減肥成功就離你不遠囉!聰明減肥不復胖,減肥不再是你頭疼的難題!

 

想要減肥,還有一個方法!來花蓮松裕堂中醫幫你輕鬆減肥,瘦出你的理想曲線,胖哪裡、瘦哪裡~聯絡我們諮詢看看吧!

 

松裕堂中醫診所

電話:03 831 1968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637號

image

<減肥禁忌你有幾項?破除減肥禁忌讓妳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