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圖片來源 :https://reurl.cc/k0ZnGr)

 

唉呦,又穿不下了、怎麼又胖了,吃太多的後果讓想減肥的你很後悔,但真的要開始減肥又是個困難的開始,難道就沒有輕鬆、簡單的減肥方法嗎?當然有!輕鬆瘦身的減肥方法讓你自然瘦,改變生活中的小細節,你也可以擁有好身材。

image

 (圖片來源 :https://reurl.cc/j58r8p)

 

減肥方法第一招:調整進食順序

吃東西,順序很重要,吃對順序讓你不易肥胖哦。先吃蔬菜、再吃蛋肉、最後再吃澱粉類,因為蔬菜的豐富纖維較難消化,先吃蔬菜可以先墊胃減少飢餓感,之後在蛋白質及澱粉的攝取就可以減少攝取量囉。

image

  (圖片來源 :https://reurl.cc/Ldbnpy)

 

減肥方法第二招:減少吃冰品

炎炎夏日,都會想要吃冰喝飲料消暑、降火氣,但小心降得太過頭反而變胖!冷飲和冰品吃進身體後會讓內臟器官變得寒冷,雖然很消暑,但身體會啟動防禦機制,增加在內臟周圍的脂肪,進而導致肥胖。這個減肥方法也許在夏天會很嚴酷,但為了減肥大計可別為了一時的口腹之慾而壞了一直以來辛苦的減肥路程。

image

   (圖片來源 :https://reurl.cc/N6rxRx)

 

減肥方法第三招:天天量體重、紀錄進食食物

天天量體重可讓自己對體重有概念,也可了解自己體重的變化趨向;搭配紀錄進食的食物可以更了解吃進哪些食物容易肥胖、容易水腫代謝差。這個減肥方法對於想了解自己體質的人會有很大的幫助,畢竟個人的體質皆不同,避開那些吃了會發胖的食物,聰明減少身體負擔。

image

   (圖片來源 :https://reurl.cc/Q39aW5)

 

減肥方法第四招:維持運動習慣

維持運動習慣很重要,但了解大家都會想偷懶、不想動,我們就從日常小習慣開始做起!走樓梯代替搭電梯、提前兩個公車站下車走路回家、在家附近買東西走路去;在辦公室久坐也要給自己一段時間站起身、扭下腰,讓肥肉動一動。

 

這些減肥方法都是可以從日常生活中去調整、改變的,只要多注意一些,離減肥成功又可以更進一步了!減肥方法因人而異,但不外乎就是從飲食、運動控制,如果一開始做不到太難的減肥方法,可以先從上述的四種方法做起哦!

 

想要輕鬆減肥,這裡再推薦大家一個好方法,就是「埋線減肥」!

埋線減肥以特殊處理過的羊腸線埋入穴道,達到調整內分泌系統、改善氣血循環、利水消腫及增加身體新陳代謝;同時輔以中藥調理,使減肥更加有效率!

 

想了解更多埋線減肥的資訊,歡迎來花蓮松裕堂中醫,讓你輕鬆瘦、快快瘦!

松裕堂中醫 埋線減肥網站:https://bit.ly/3b2aZmC

松裕堂中醫 粉絲專頁:https://bit.ly/3hF9fT4

 

image

<減肥方法四招,日常輕鬆減重方法你也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