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炎熱夏天,來到了有點微涼的秋季。每到秋季,是不是都有點慵懶、無力,只想躺在沙發吃零食、看電視呢?雖然這樣很幸福,但秋季也是容易變胖的季節,氣溫下降的原因讓身體開始會想要囤積熱量,食慾大開,不小心就會吃進過多的熱量了! 

但其實秋季也是適合減肥的時候,氣溫較低脂肪易燃燒,這次把握秋季減肥法,好好來減肥吧!

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MdyQKm)

秋季減肥法之一:有氧運動多做

氣溫降低、身體燃脂也相較容易,這時可以多做些有氧運動,讓身體促進脂肪代謝。有氧運動像是游泳、慢跑、跳繩、健身操這些大量出汗的運動,來幫助秋季不小心會攝取過多熱量的妳好好的減肥!

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Q3Zqy2)

秋季減肥法之二:熱水多攝取

身體想要攝取熱量的時候,通常是感到涼意、肚子餓的時候;夏天可能會因為太熱食慾差,但秋天的涼意很容易讓身體想多吃點食物囤積熱量。這時可以喝些熱水幫助暖和身體就比較不會一直想要攝取熱量;再加上秋季較為乾燥,補充水分也是必要的。

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Z7yLnl)

秋季減肥法之三:澱粉減少攝取

雖然澱粉減少攝取本來就是減肥的重點,但秋季這個容易囤積脂肪的季節還是要再拿出來提醒大家!減少攝取精緻澱粉,麵包、蛋糕、麵條、白米飯這些都盡量減少。但也不能都不吃澱粉,選擇糙米飯、地瓜、雜糧麵包這些有包含膳食纖維的澱粉,不僅較好消化,對身體的負擔也較少。

 

以上提到秋季減肥法都是日常生活中可以做到的,相對的效果可能也需要長時間的累積才感覺得出來,那麼比較精準的秋季減肥法是什麼呢?為大家介紹-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透過處理過的羊腸線在穴位停留,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並且可以針對局部肥胖部位加強處理,使身體達到雕塑曲線的目的。

 

花蓮松裕堂中醫以中醫搭配穴位埋線,調整身體機能、體質,不刺激、也不易有停滯期。在減肥時期搭配良好飲食習慣、運動、正常的生活作息,不用擔心瘦下去的又胖回來!

 

想了解更多秋季減肥法或是穴位埋線相關問題,歡迎洽詢花蓮松裕堂中醫,我們會以專業、熱心的態度為您服務!

image

<必知秋季減肥法!想瘦要跟著做,把握好秋天減肥季節>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