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14Me08)

想要瘦身、減肥的人一定都有聽過「穴位埋線」對吧?但對於穴位埋線可能並不是這麼的了解,上網查的資料也不一定那麼準確。為了想讓大家更了解穴位埋線,我們要來解答關於穴位埋線的三大迷思,讓大家以簡單、明確的方式認識並了解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是以特殊羊腸線透過針具進入穴位,羊腸線會刺激穴位,促進新陳代謝、調節體質。相較於一般針灸,穴位埋線更能夠發揮長時間的作用,且羊腸線的刺激會逐漸減弱,較不會產生依賴性。花蓮松裕堂中醫的做法是中藥配合穴位埋線調理,並和均衡飲食、持續運動一起進行,進而達到瘦身效果。 

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LdVNNy)

講完穴位埋線的原理和優點,大家應該還有許多疑問,現在就一一為您解答!

穴位埋線迷思一:穴位埋線有副作用?

除了少數人的體質不適應羊腸線外,穴位埋線通常不會有副作用。接受穴位埋線時,可能會有痠、脹、麻的情況,但這都是正常的,過一段時間就會緩解,其餘不會有副作用。

 

穴位埋線迷思二:穴位埋線會復胖嗎?

穴位埋線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調整體質,所以在結束穴位埋線後,要好好養成正確且均衡的飲食並持續運動,維持良好的日常生活習慣,那麼就不容易有復胖的情況產生。

 

穴位埋線迷思三:誰都可以做穴位埋線

雖然穴位埋線很安全,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的!孕婦、高血壓、動脈硬化、糖尿病、癌症、凝血功能異常這些族群就不適合做穴位埋線。在做穴位埋線前,請專業的醫師判斷很重要,充分了解自己的體質才安全!

 

想要擁有好身材,推薦大家一定要做飲食控制,均衡營養、避開重口味;再來養成良好運動習慣也很重要,增加身體的代謝,將攝取過多的熱量消耗掉。飲食、運動都做好,再靠穴位埋線和中藥調理,幫助瘦身更加有效率。

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GrQe4A)

講到這裡,大家應該對穴位埋線有一定的概念了吧?是不是想要試試看,給自己一個自信、美麗的機會呢?那就來花蓮松裕堂中醫洽詢吧!

花蓮松裕堂網站:請點我

image

<穴位埋線大解密!給你正確的穴位迷思觀念>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