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  

 

減肥可是要靠毅力和耐力!你的身材在夏季羞於見人嗎?八個減肥習慣讓你從此跟胖男胖女說掰掰~在今年夏季好好大展你窈窕的好身材!想要回復窈窕身材就趕快來看看八個減肥習慣是什麼吧!!

 

減肥習慣1:早餐前喝咖啡

美國納什維爾州範德比爾特大學研究發現,在早餐前30分鐘喝一杯咖啡可以有效地控制食欲,讓你只吃以往食量的75%就感覺到飽了,並且還能將脂肪燃燒的速度加快5%!這要歸功於咖啡中的一種產熱物質黃嘌呤,它還可以為你的身體提供足夠的熱量。

 

減肥習慣2:早餐時補充鈣質

每天攝入600毫克劑量的鈣質(早餐和午餐各300毫克)可以幫助你的身體加快脂肪的消耗。科學家在一次研究中發現,按這種方法進餐的女性,比不攝入鈣質的女性多減去22%的體重,脂肪多減去61%,腹部脂肪多減去81%

 

減肥習慣3:上化妝間之前喝一杯酸梅汁

酸梅中富含花表素這種植物化學物質可以説明身體有效地排出脂肪和毒素。

喝一杯酸梅汁,你身體的清潔程式就能大大加速,肝臟也就能將你體內那些可能引起肥胖的物質迅速而徹底地排出體外。

 

減肥習慣4:多喝一些水

如果你想要在這星期減掉2公斤的體重,你每天喝多少水與你的體重有關係。營養專家建議,每公斤體重你要喝 31.3毫升的水(比如,50體重公斤的女性),每天就應該喝1.565升水)。水是身體代謝的自動高溫器,一旦水分攝入不足,體溫就會下降,身體就會開始依存脂肪。

 

減肥習慣5:早餐和午餐之間吃些花生

科學家在一次調查中發現,吃花生的減肥者減去的體重是那些不吃花生者的2!研究表明,如果每天吃一把花生,熱量的攝入就會減少333卡。

 

減肥習慣6:中午吃發酵食物

研究人員發現,吃發酵的食物,如饅頭、三明治等更不容易感到饑餓,比吃普通食物至少多堅持1小時以上。這是因為食物在發酵過程中,澱粉和糖類被分解成了不容易消化的成分,消化系統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消化它,你也就不易感到饑餓了。

減肥習慣7:下午來一勺蜂蜜

蜂蜜能夠在信用後的20分鐘之內將你的血糖調整到正常的水準,並能將這種正常狀態穩定地保持2個小時,降低你的饑餓感,並能安撫你的情緒,讓你保持心情愉快。

 

減肥習慣8:用烏龍茶來放鬆

養成喝烏龍茶的習慣會讓你的新陳代謝系統工作得更快,它會讓身體燃燒的熱量提高3%,脂肪消耗提高10%。因為這種茶是不含熱量、脂肪和鈉的,所以想要減肥的你大可放心飲用。

 

好的減肥習慣讓你輕飄飄~不好的飲食習慣讓你壓力沉重!享瘦減肥過程想要更輕鬆嗎?那就試試中醫調理的方法吧!改善體質不復胖,又能輕鬆達到身體雕塑的功能!想要知道更多的中醫減肥資訊~就快來看看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