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

 

 

怎麼會~~(大叫),減肥完了過陣子又胖回去!這是什麼無止境的輪迴?!

小編要在這裡偷偷告訴妳喔!為什麼妳明明很努力的減肥,卻不見體重有起色呢!嘿嘿~這是有原因滴~減肥不復胖的基本原理要知道唷!


減肥不復胖基本禁忌1:缺乏睡眠

研究人員做過一項關於睡眠的實驗,他們對一組被觀察者的睡眠狀況進行了跟蹤研究。他們讓這組被觀察者每晚的睡眠時間減少47個小時,結果發現以六天為一個週期來計算,這組被觀察者們體內血液中的葡萄糖以及胰島素的含量都明顯增加了,同時,被觀察者們的機體新陳代謝水準失衡了,體重也上升了。這是因為缺乏睡眠的人體內的胰島素過剩,從而導致脂肪囤積數量越來越多,由此可見,經常缺乏睡眠非常容易引起肥胖,也是導致減肥失敗的潛在元兇。

減肥不復胖解決方法:

需要有充足的睡眠來幫助身體去除頑固的脂肪。而對於那些喜歡晚睡的人,除非你隔天可以保證睡眠時間能夠超過12個小時,否則你就應該準時早早地上床睡覺,保證每天8個小時的睡眠,建議在晚上11點這個黃金睡眠時段入睡最好。 

 

減肥不復胖基本禁忌2:狼吞虎嚥

大腦接受胃部傳來的飽肚信號是需要20分鐘的時間的,所以在信號還未傳到大腦前,你就已經吃得太多了,以至於在感覺到飽了的時候,自己才發現原來早就飽了,早就該停下手了,可是一次又一次吃過頭,脂肪已經悄悄地爬上你身上去了。

減肥不復胖解決方法:

淑女般地吃法才是你應該學習的。小口小口的吃,細嚼慢嚥,每一口食物嚼上20下才可以吞下(對小編來講真的是高難度)。讓你的大腦有足夠的時間接收飽肚的信號,防止進食過量,很好的控制食欲。

 

減肥不復胖基本禁忌3:便秘

對於減肥而言,通過排便來進行排毒是非常重要的。體內毒素的積累往往是體重遲遲不降的原因。而現在很多女性朋友忙於工作,無暇上廁所排便,不能讓身體定時排便或者由於飲食、生活作息等原因造成便秘問題。體內的毒素不斷積累,而得不到清除,就會降低機體新陳代謝,造成小腹肥胖、面色暗黃、粗糙等問題。

減肥不復胖解決方法:

推薦一個模特們非常推崇的排毒方法,那就是早上起來喝一杯牛奶或者吃一個水果。又或者選擇果醋、綠茶、優酪乳、冬瓜等不錯的排毒食品來幫助排毒。

 

減肥不復胖基本禁忌4:節食挨餓

節食減肥存在很多弊端,採取這種方法減肥,往往造成機體攝入的能量嚴重不足,為了維持體內的血糖水準,身體開始從肌肉的消耗中來獲取不足的血糖,而並不是燃燒脂肪來補充能量。這時身體啟動自我保護機制,每當你吃進一點東西,身體就會盡可能地從食物中攝入能量轉化成脂肪儲存起來,因為節食挨餓讓你的身體以為在鬧饑荒了的緣故。所以節食挨餓更容易讓你肥胖。

減肥不復胖解決方法:

請務必保證每天至少從食物中攝取足夠的熱量(16001800卡路里)避免新陳代謝紊亂,造成只消耗肌肉而不消耗脂肪反而儲存脂肪的惡果。

 

減肥不復胖基本禁忌5:吃得太過精

現代都市人的飲食都非常精細,特別是經常吃很多加工過的食品,那些看起來很美味的加工穀物麵包食品是減肥的一大絆腳石。因為其中含有的熱量很高,而且加工過後的營養物質殘留非常少,纖維素含量更少,不飽腹,過量更直接導致肥胖。

減肥不復胖解決方法:

儘量少吃加工過的穀類食品,比如說薯片等。建議多試試全麥食品和堅果等粗糧。

 

咦~小編我好像常睡眠不足耶!我想這是現代人的疾病吧!怎麼辦呢~睡眠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不然不僅影響抵抗力,也會影響肌膚狀況!還有攸關乎我的體重呀!恩恩~看來還需要一點點的濕背秀,答對了!就是看還有什麼厲害方法讓我的體重輕鬆下降~這麼厲害的法寶就藏在密室中~~~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