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

 

 

清涼的夏天~該挑幾件性感的比基尼了吧!就在要去墾丁的前幾夜發現穿上比基尼居然有贅肉出現!不敢置信地望著鏡子~!沒關係,今天小編要告訴你吃什麼可以減肥~讓你輕鬆吃無負擔喔!

 

吃什麼可以減肥:西柚

西柚含有柚皮素,這是一種抗氧化劑,也是很健康減肥食品。研究人員發現這種柚皮素能讓你的身體更有效地使用胰島素保持你的血糖平穩,提高卡路里的燃燒。科學家們還在研究它到底是怎樣幫助人們減輕體重。西柚中含有寶貴的天然維生素P和豐富的維生素C以及可溶性纖維素,是含糖分較少的水果。維生素P可以增強皮膚及毛孔的功能,有利於皮膚保健和美容。維生素C可參與人體膠原蛋白合成,促進抗體的生成,以增強肌體的解毒功能。減肥人士的餐單都少不了它。

 

>>>蘋果減肥法也不錯<<<

 

吃什麼可以減肥:吞拿魚

吞拿魚含有豐富的omega-3,會產生一種讓你迅速產生飽感的激素。同時也可以加快新陳代謝。由於金槍魚必須時常保持快速遊動,才能維持身體的供給,加上只在海域深處活動,因此肉質柔嫩鮮美,且不受環境污染,是現代人不可多得的健康美食。蛋白質含量高達20%,但脂肪含量很低,俗稱海底雞,營養價值高。魚肉中脂肪酸大多為不飽和脂肪酸,所含氨基酸齊全,人體所需8種氨基酸均有。還含有微生素、豐富的鐵、鉀、鈣、碘等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除了吞拿魚,鮭魚、沙丁魚、鯖魚、青魚也是很好的來源。 

 

>>>夏天專屬減肥法<<<

 

吃什麼可以減肥:燕麥

它們幫助你遠離饑餓的感覺,因為全穀類食物需要更多的能量來消化,所以當你吃燕麥的時候,你會燃燒更多卡路里。燕麥中含有燕麥蛋白、燕麥肽、燕麥β葡聚糖、燕麥油等成分。具有抗氧化功效、增加肌膚活性、延緩肌膚衰老、美白保濕、減少皺紋色斑、抗過敏、等功效。在美國、日本、韓國、加拿大、法國等國家稱燕麥為家庭醫生植物黃金天然美容師。女孩試試這美味的食譜,用燕麥開始一天的新城代謝。

 

>>>西瓜清涼減肥法<<<

 

吃什麼可以減肥~除了以上的健康食品,還要控制自己的口慾,搭配上運動,那減肥的計畫就可以輕鬆達成囉!不過~事情又這麼簡單嗎?嘿嘿~那就來試試看中醫埋線減肥計畫吧!24小時幫你燃燒脂肪,再搭配天衣無縫的中醫調理體質配方,夏季不管穿如何清涼,都是眾人目光的焦點喔!

給我天衣無縫減肥的好計畫~~~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