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

 

 

各位水水們~夏季就是要把大腿的部位露出來的季節了!什麼!有蘿蔔腿?不用害怕喔~瘦腿運動方法都在這裡唷!趕快來看看吧~

 

瘦腿運動方法第一招

平時儘量多走樓梯,並在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由於加大了腿部的負擔,可以提高大腿周圍脂肪的燃燒速率,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專家表示,1次爬2階,可以緊實腿型,並有提臀效果,還可以避免蘿蔔腿。

瘦腿運動方法第二招

洗完澡拍打大腿內側。洗完澡後,趁血液迴圈正好,以掌心拍打大腿內側,同樣可以幫助你擁有勻稱的美腿。

瘦腿運動方法第三招

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過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進血液和淋巴迴圈,排出毒素、消除水腫,同時還可以通過刺激分佈在雙腿上的重要穴位調整荷爾蒙分泌。據說現在有一種腿部按摩機,可以代替人工進行按摩,或許會方便一些。

瘦腿運動方法第四招

每天睡覺前,將腿靠在牆上,讓雙腿與身體成90度直角,靜止30分鐘,如此可以幫助血液回流,讓小腿肌肉鬆弛。

瘦腿運動方法第五招

消除腿部浮腫的同時,還要鍛煉小腿肌肉。教你一個簡單的方法,兩顆檯球大小的健身球就能讓你隨時鍛煉雙腿肌肉。

工具:檯球大小的健身球

方法:不論坐在辦公桌前,還是家中的沙發上,都可以把這兩顆健身球放在腳心,用雙腿的力量帶動它們來回滑動。

功效:對小腿來說,低強度運動是鍛煉的最好方法。鍛煉小腿肌肉的同時還能按摩腳底。此外,因為雙腿要來回活動,你不可能再有蹺腿的機會。

瘦腿運動方法第六招

看電視時,雙腿向前伸直。單腿抬起,停留2秒後放下。如此8-10次後,換另一條腿,重複上述動作。同樣有消除腿部贅肉的功效。

瘦腿運動方法第七招

坐著的時候,膝蓋併攏的同時儘量將小腿貼合在一起,約10秒後放鬆。反復此動作,並保持呼吸均勻。短時間內的肌肉收縮與放鬆交替,可以有效瘦造小腿線條。

瘦腿運動方法第八招

小腿浮腫是最常見的第四圍問題。腿部累積的廢物和毒素加上因重力作用滯留在小腿的體液,會直接導致小腿浮腫變胖。如果不能天天泡澡,常常用溫水給小腿做全面的濃縮SPA,也能恨事消除小腿浮腫,恢復腿部纖細。

工具:足夠深的木桶、精油、浴鹽、溫水。

方法:將溫水注滿木桶,以能完全沒過小腿為准,然後加入精油和浴鹽,再把整個小腿放入水中浸泡15分鐘左右,同時輕揉按摩小腿,幫助排毒,緊實雙腿線條。

瘦腿運動方法第九招

可能看到這個標題覺得很有些不可思議哦,改變睡覺的一點小姿勢,也可以為小腿減負。方法就是在床尾用薄被稍稍墊高一層,讓雙腿的水準高度高於心臟就可以了。

 

除了瘦腿運動方法~還有什麼是可以拯救你的大象腿呢?簡單!只要這麼做!你就可以挽回的美麗曲線喔!

就這麼做~快挽回我的美麗大腿曲線!!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