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

 

 

 

各位年輕的OL們~是不是平常坐在辦公椅上,腰酸背痛兼大腿肥胖呢?嘿嘿~那妳一定要靠今天的減肥瘦大腿坐姿運動來保持妳美腿的曲線喔!

 

減肥瘦大腿坐姿運動:日式坐姿

先跪在凳子或床上,腰背部保持挺直,然後把臀部坐在腿上,即上半身的體重全部壓在兩條大腿上。每次堅持15~20分鐘,每日1~3次。此動作可鍛煉腿部韌性,拉伸部肌肉,通過坐姿改變大腿脂肪太多的現象。

 

減肥瘦大腿坐姿運動:直角坐姿

在日式坐姿的基礎上,讓膝蓋彎曲成九十度角,膝蓋關節以九十度角打開,再用手輕輕按住足尖來保持身體平衡。每次堅持2分鐘,再恢復日式坐姿1分鐘,再直角坐姿2分鐘,如此反復10次即可,11~3次。此動作能有效消除大腿內側的脂肪,達到纖腿的效果。

 

減肥瘦大腿坐姿運動:淑女坐姿

在直角坐姿的基礎上,讓上半身向左側傾斜,保持15秒,同樣方法再向右側傾斜。來回進行30次即可,一天1~3次。長期練習對減大腿外側和腰部脂肪效果明顯。

 

減肥瘦大腿坐姿運動:盤腿坐姿

在寢室看書或者看電視的時候,改變懶散的坐姿,腰背打直,盤腿而坐,堅持20分鐘,換其它姿勢休息10分鐘,再盤腿而坐,反復迴圈即可。盤腿坐可改變X型腿,並能減少大腿外側的脂肪,增強腿部韌性。

 

是不是很簡單?OL平日所累積在大腿的脂肪除了平日的減肥瘦大腿坐姿運動外,當然還可以靠一個超級簡單卻極為有效的減肥方式喔!

要瘦大腿?簡單~找我就對了!!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