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  

 

 

現在,暑假已經過一半了吧,趕快量量自己的體重,是不是突然又暴增的傾向!

沒關係,暑假減肥計畫~讓你身體不在堆積體脂訪~~

 

暑假減肥計畫一、坐式生活 不愛運動,平日久坐可謂是現代人最普遍的通病;吃飽飯後就坐著看電視,或是邊吃零食邊上網。攝取食物後繼續坐著不動,糖分都轉換為脂肪,變成贅肉囤積在腹部。

解決辦法:注意縮小腹:走路和站立時,要記得用力縮腹,再配合腹式呼吸,也許前一兩天會覺得很辛苦,但日子一久,你就可以看見自己的小腹肌肉變得緊實,能達到瘦身的功效。

 

暑假減肥計畫二、生活壓力 面對工作壓力,許多人都會借大吃來紓解心中的壓力,或者是常常吃過飽,吃到很撐才停止,不知不覺中就過多地攝入熱量和不必要的食物,容易造成腸胃突出。

解決辦法: 運用腹式呼吸法:腹式呼吸的方法其實很簡單,當我們吸氣時,肚皮脹起、呼氣時,肚皮縮緊。雖然剛開始可能不太習慣,但習慣了,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排出,另一方面也能使氣流順暢,增加肺活量。

 

暑假減肥計畫三、姿勢不良不少人腹部的肌肉力量不夠,坐著的時候習慣將身體攤在椅背上,不自覺地將後腰部騰空,或者是走路習慣彎腰駝背的人,身體會不知不覺向前傾,小腹也就跟著來報到了。

解決辦法: 保持正確的姿勢:走路時放鬆肩部,雙臂自然擺動,下腹提起,保持稍微緊張的狀態。而平日要長期坐在寫字樓裡的女性,坐姿絕對要端正,儘量把臀部深深坐到椅子上,使腰部和背部挺起來。

 

看完暑假減肥計畫~有沒有趕快行動呢?當然~還有使用中醫方式調理身體也是很有效的喔~趕快來看看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