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  




產後的媽媽們也要為自己準備好減肥方法,因產後的媽媽們肯定會身材走樣。想擁有好身材,那就需要減肥了。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幾個產後減肥方法,讓產後的新媽媽們能健康快速的減肥瘦身喔~

 

產後減肥方法1:多吃蔬菜

蔬菜熱量非常低,纖維質含量豐富,進進胃之後吸收水分膨脹,輕易增加飽足感。同時多吃還兼具潤腸道、促排便之功效。最好不要炒著吃,用水煮青菜的方式,少鹽、少糖,味道儘量淡一點。 

 

產後減肥方法2:充足的睡眠時間

睡眠不好對產後的減肥不但沒有幫助,反而有害。睡眠不足輕易引起毒素鬱積,從乳汁中排除,對寶寶相當有害,所以不足為取。此外,毒素的鬱積反而會影響脂肪的代謝,使減肥受阻。

 

產後減肥方法3:均衡飲食

停止母乳餵養後,新媽媽要留意均衡飲食。由於在母乳餵養期間,寶寶的營養基本都從母乳中來,母親的營養一定要跟上。但是停止餵養後,很多媽媽暫時還調不過胃口,仍然大吃大喝。原來超過自身需要的營養都通過奶水供給給寶寶,而現在多餘部分則只能轉到母親身上,稍不小心,就可能成為贅肉。因此一旦停止母乳餵養,新媽媽要留意自己的飲食,適量多吃蔬菜、瓜果和牛奶,少吃薯條和可樂。

 

產後減肥方法4:散步

新媽媽們吃完晚飯後別顧著坐,飯後散步不能能讓你更快復原,對瘦身也是非常的有幫助。正確的散步方法應當是挺胸抬頭,邁大步,每分鐘大致走 6080米。上肢應隨步子的節奏擺動,走的線要直,不要左彎右拐。天天步行半小時至1小時,強度以體質而異,一般以微微出汗為宜。只要堅持3周就可見到明顯減肥效果。 

 

產後減肥方法5:腹部推拿

洗完澡後多做腹部推拿,由於生完孩子,推拿的力度要把握好,不能太用力,在肚臍四周做畫圈推拿,或者上下輕輕揉動肚皮,都能有助產後收腹。

 

產後減肥方法除了均衡飲食及運動外,可以再搭配中醫調理體質的方式,讓妳可以輕鬆恢復以往辣媽的形象喔!

 

調理減肥功效~~~~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