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  






入秋時分,天氣總是不像夏天這樣的炎熱而吃不下飯,反而秋天是大快朵頤的好時節,各位的美眉如果不想變胖的話,就看一下秋季減肥的三個有效偏方吧!

 

秋季減肥偏方:微波爐減肥

微波爐最大的功勞就是便捷,連減肥去油亦是如此。如果嫌炸雞炸肉油脂含量太高,那不妨放在微波爐裡高火轉上兩分鐘,拿出來後,可以看到盤子裡流出了很多的油,想想,如果這些有吃進了肚子,那身上又該長出多少肉啊!而且,微波爐烤制過的炸雞炸肉類食品,格外筋道,格外好吃。不信試試。

 

秋季減肥偏方:熱食減肥

女人是適合熱食的動物,即便冷飲多麼誘人,也要適可而止,研究發現,常吃冷飲冷食的女人小肚子格外愛長肉。以前上學時缺乏知識,總覺得吃熱的食品便是熱量高,會長肉,於是很多女孩子都長年吃冷的食物,結果肉沒見少,胃病倒落下了,真是誤區。要想瘦,就要熱飯熱菜吃下肚。

 

秋季減肥偏方:緊張減肥

時時刻刻要做一個精力集中、精神緊張的人。無所事事的人當然愛長肉,而且心中無所寄託的人對食物的渴望也會加倍。一天忙到晚的人一般沒有嘴饞的習慣,努力工作,既是賺錢、又是減肥的好方法!

 

秋季減肥偏方,除了可以讓你少吃一點油,又可以讓你多一點健康~除此之外,有沒有一種方法是可以24小時減肥的呢?

 

24輕鬆肥~不放過!!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