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  

 

現代人常維持坐姿很長的時間,打電腦看書聽課不知不覺就發現大腿的肉肉越來越難消除,,今天小編就為想要要知道如何快速瘦大腿的美眉們介紹可以在平日施行的快速瘦腿方法,讓你徹底甩掉腿部贅肉,輕鬆擁有修長纖細的美腿,擁有一雙像韓國藝人般的修長美腿!

 

快速瘦大腿術1、穴位按摩

腿部穴位是非常重要的,正確按壓能起到瘦腿的作用。用食指的關節按壓腿部穴位,促進血液迴圈,防止出現腿抽筋的徵兆,還能消除腿部水腫與毒素。

 

快速瘦大腿術2、騎自行車

有自行車的美眉可以在週末邀上幾個朋友一起去郊外,這個過程能促進腿部的血液迴圈,加快脂肪的燃燒,達到快速瘦腿的目的

 

快速瘦大腿術3、正步走

正步走是瘦小腿的方法之一,什麼是正步走呢?首先往前抬右腳與左腳呈45°,同時右手曲肘前擺在胸前,踏步,換腳的同時記得也要換手。原地正步走不僅能夠瘦小腿,還能加快手臂脂肪的燃燒。

 

快速瘦大腿術4、下蹲抬腿

身體站直,下蹲,再緩緩抬起一隻腳,固定十秒鐘,再換另一隻腳抬起來,此時讓身體保持平衡。這組動作在瘦出小腿曲線的同時還提臀美臀哦。

 

快速瘦大腿術5、慢跑

慢跑能緩慢燃燒腿部脂肪,達到瘦腿的目的,因此,美眉們在空閒的時候慢跑吧。它是一一項瘦全身的有氧運動,美眉們多加練習哦。

 

快速瘦大腿術6、泡腳

用熱水泡腳能促進腿部血液迴圈,從而促使整個身體的血脈疏通,在熱水中也許加一點幹玫瑰,這樣尚有助於去腳氣,也可以恰當的捏腳掌,整個過程能使腿部得到最大程度的放鬆。有助於消除腿部浮腫。

 

有沒有很簡單? ! 那個下蹲抬腿感覺可以消耗很多熱量喔!! 下班走路回家時正步走一下,或是愛地球多騎腳踏車行動,睡前泡一下澡,假日多跟朋友們出去走走吧~總之,快速瘦大腿方法就是多找機會動動你的腿!! 多活絡腿部的血液循環! 相信一定很快就能塑造出一雙人人稱羨的超完美美腿!

更多快速瘦身方法請看這,讓你想瘦哪就瘦哪>>>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