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重.jpg  

秋季是個豐收的季節,很多美食都會產在秋季,所以那些減肥人士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在秋季大吃殺戒,所以很多人的減肥計劃在秋季就已經喪失了,今天特別蒐集了秋季中醫快速減肥方法 ,讓你去燥又消脂,一起了解一下吧!

 

簡單點來說,中醫複合減肥技術的原理就是通過傳統中醫的診斷方式,找到顧客肥胖的原因,再採取不同的中醫減肥方式來達到治癒的效果。相比節食、吃藥、盲目的加強體育鍛煉,這個方法所達到的減肥效果更加有效、健康。

 

秋季,建議那些減肥人士一定要注意需要適當減少睡眠、控制飲食,適當增加運動也能幫助你跟快的減肥。可以進行中藥調理,讓老中醫開一些藥無任何副作用,不節食,不反彈!健康瘦身,中藥減肥牽手你我他。讓我們都擁有迷人身姿。

 

中醫減重瘦局部

博大精深的中醫文化,有很多關於美體瘦身的妙招。 下面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中醫按摩瘦局部的手法。

 

中醫減重-瘦手臂:

1.將手臂彎曲,手肘抬高到肩膀以上,用另一隻手的手掌貼住,向腋下撫摸。

 

2.從腋下撫摸到腰部。 每個動作做3次。

 

中醫減重-收腹:

1.雙手放鬆交叉,呈半球狀,兩掌根抵住雙側大橫穴(肚臍旁一橫掌處,兩邊各一),雙小指抵住關元穴(肚臍下四橫指處),雙拇指抵住中脘穴(肚臍上一橫掌處),輕輕下壓腹部,做上下小幅度、快速度(每分鐘超過150)的運動,每天1~2次。 除了能收腹,這個手法還能降糖、通便、降血壓。

 

2.一手捏住腹部皮肉,包括深層脂肪,順時針依次拿揉(即捏住的同時揉動),約5分鐘,前兩次以微微疼痛為宜。

 

中醫減重-瘦腰:

捏揉按摩腰部帶脈。 帶脈是腰部最細處。 經常按摩此處,瘦腰效果甚好。 可從前後兩個方向,用雙手拇指、食指,或二三指兩邊按揉、點捏、掐壓帶脈。

 

中醫減重-瘦腿:

1.用拳頭的四指部分,在小腿處由下往上不停畫圓滾揉20,能幫助瘦小腿。

 

2.用雙手手指,從膝蓋外側向上往外捏,一直到大腿最上方,做10;再由大腿內側,從大腿最上方往下向外用力捏,一直到膝部內側,共做10 能瘦大腿。

 

以上就是幫大家蒐集的秋季中醫快速減肥方法去燥又消脂肪的相關資料,想必大家都已經了解了吧! 只要合理的減肥,才能讓你擁有完美窈窕的身材。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