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090309508131403872  

 

 

很多人都喜歡吃零食,尤其是很多上班族,抽屜裡都是滿滿的零食。長期坐著不動又吃零食,脂肪就會迅速生長。想減肥但是嘴饞好難過><,來來來!下面小編搬出減肥救星~為大家推薦6大解饞又甩脂的減肥零食。

 

減肥零食1.花生

花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2,而我們日常主食所攝取能夠補充大量能量的也來自維生素B2。同時,花生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植物油,營養豐富又不會含有太多的熱量,花生的美味也適合我們解饞,絕對是充饑的零食最佳選擇哦!

 

減肥零食2.紫菜

紫菜內所含大量的碘是解決水腫的元素。所以,多吃紫菜既能減輕臉部的水腫問題,還能控制堆積在體內的脂肪,不讓更多的熱量和脂肪攝入體內。紫菜還含有很高的纖維素,熱量也非常的低,想要減肥排水腫,不吃紫菜都說不過去啦。

 

減肥零食3.牛肉乾

不要覺得牛肉乾有牛肉的成分就一定會給身體帶來大量的熱量和脂肪哦,牛肉乾雖然美其名曰牛肉,但是其實在製作過程中牛肉的原本營養成分已經被消耗殆盡了,剩下的也只是一些蛋白質、鋅、血紅素鐵、各種維生素B等不會讓人發胖的營養物質,適當的吃是絕對不會增加體內熱量的。當你覺得天天吃素實在是快忍受不下去的時候,就快來試試美味的牛肉乾吧。

 

減肥零食1.巧克力

巧克力容易讓人發胖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可是黑巧克力能讓人減肥,黑巧克力的含糖量和脂肪量都是比較低的,每天適量的吃一點不會對你的體重造成任何影響,還可以解饞。同時,黑巧克力在食用之後,會變成葡萄糖進入血液,給身體釋放大量的能量,平衡血糖,加速新陳代謝,也是你減肥的解饞佳品。

 

減肥零食1.紅棗

紅棗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當人體缺少維生素C後會感到疲倦,維生素C是補充身體能量的一大非常重要的元素。當你缺少這類元素,你會感到疲乏,自然也就沒有心情和精力去應付你的減肥計畫,同時也會打亂你體內的新陳代謝,對減肥造成影響。

 

減肥零食1.核桃

堅果類的食物都是不錯的辦公室零食。核桃不僅熱量較低,同時也不會富含特別多的致胖元素,多吃還能加速身體的代謝循環,是不錯的減肥零食哦。

 

減肥零食正確食用時間

吃辦公室零食減肥並不是想吃就吃,必須按照一定的時間吃。比如:黑巧克力、花生、核桃等食物,適合在空腹或者肚子餓的時候吃,可以補充更多的熱量。而紅棗、紫菜、牛肉乾則適合在飯後一小時後吃。但是吃的時候要控制好食用量,否則還是會肥胖的哦。而最好的吃零食時間是上午的十點和下午的三點

 

真是太棒了!原來天底下還有這樣棒的食物,真是嘴饞又想瘦美眉們的救星!!記住這些減肥零食! 受不了嘴饞時趕快去找他們~

還有更多快樂瘦身資訊請看這邊>>>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