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1213065184  




每個女性都想要在人生最重要的這一天裡面,展現最完美的狀態,小編分享四個新娘快速減肥方法,讓你速甩肥肉打造完美好身材。

 

新娘快速減肥法一每天清晨四擊掌

在剛睡醒睜開眼睛的時候,身體的各個機能依然處於睡眠狀態中,如果不幫助機能開始運轉,那麼就會影響一整天的身體代謝功能。所以可以藉由拍手方法喚醒身體的機能,在我們的手掌中有心、肝、脾、腎、胃、大腸、小腸等78個內臟反射區,如果經常刺激這些反射區,就能起到舒筋活絡、振盪脈氣的作用,並能增強脂肪溶解能力。

如何刺激這些反射區呢?方法是十指分開,雙手手掌相對,手掌對手掌,手指對手指,並相互拍擊,連續用力拍擊4次,當感覺有些疼痛為佳。在擊掌的過程中,要將全面的注意力集中在掌心,並慢慢轉換彼此能量,這樣就能瘦身效果,這可以一套很適用的保健快速減肥法哦。

 

新娘快速減肥法二、每天吃一個奇異果

在眾多飲食快速減肥法中,營養專家稱奇異果是新娘們減肥階段中最好的飯後水果。建議食用奇異果減肥的方法,每天在晚餐後20分鐘,為自己製作一杯鮮榨奇異果汁,不用去掉皮,帶皮一起榨成汁,因為奇異果中含有大量維生素A和維生素C,以及鉀,而奇異果的外皮中又含有大量的果膠,可以起到促進脂肪燃燒的作用。

新娘快速減肥法三、品嘗5種味道

每個星期都要讓自己品嘗到酸、甜、苦、辣、鹹五種味道,為什麼要這樣做?因為這些方法可以幫助調節自己的食欲,並能減少身體的油膩感。瘦身專家稱,體質鹼性的話,瘦身的效果會更好。

但需要注意的是,這五種味道的品嘗量不是相等的,不同的季節裡,對不同味道的需求是不一樣的,冬天裡鹹味食物要多吃點,可以起到幫助減肥的作用,並能有助於呵護腎臟。

 

新娘快速減肥法四、每天晚上給自己3次微笑

每天晚上睡覺前,對著鏡子給自己3次微笑,當然微笑的次數越來越好,這樣對自己微笑就可以產生出令身體循環感到舒暢的快樂荷爾蒙。保持暢快的心情能夠讓你的減肥計畫更加順利!

增強循環系統和增強呼吸系統,可以起到降低體重的作用,並且在微笑的同時,最好可以加幾句對自己讚美的話,比如說你比以前更苗條了!”以這種正面暗示的方式説明自己來減肥。

新娘快速減肥法四個秘訣,最後的意識減肥最重要!要給自己信心,微笑加油!相信你一定會是最美最幸福的新娘!

 

準新娘減肥抱佛腳,其他有效的快速減肥方法可以看這裡>>>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